IMAG1319.jpg  

一定有很多捧由跟拿鐵一樣,喜歡吃西餐像是牛排,但是有時因為預算不夠所以就會選擇來這種比較平價便宜的牛排館來用餐。拿鐵這一篇就要來介紹拿鐵當年來到台南工作時,第一間在台南吃到而如今依然人氣不減的大山牛排館。

IMAG1320.jpg IMAG1287.jpg  

位於大同路二段上的大山牛排,其實它也並不是這一條路上唯一一間的牛排館,可能是幾年前嘉南藥專(如今已經改制成大學)在這邊的國宅有承租學生宿舍在此,所以當時有不少的學生住在這一個區域,儘管現在學校早已沒有向國宅承租學生宿舍,這一條路上包含大山總共有4間牛排館在這個區域營業著。

來到大山可以看到兩棟樓一樓的室內外都有設置桌椅給用餐的客人,但是大底來說拿鐵當日是沒有看到有空調的設備;進入餐廳後服務人員要是忙碌會請你自己找座位坐,隨後就會過來詢問你要吃什麼餐點。

IMAG1286.jpg  

對照起這一條路上其他的牛排館,大山牛排的餐點平均價位來的比較低,每一個排餐中除了主餐以外,都含有湯、沙拉、麵包以及紅茶;但是拿鐵幾次去用餐,服務人員都會問你:沙拉、麵包要不要?拿鐵在想可能店家送上了這些東西,但是客人卻沒吃而造成浪費,所以店家才會特地的去詢問客人吧?!

另外服務人員也會詢問用餐客人要搭配什麼醬料,拿鐵記得就是蘑菇醬、黑胡椒醬以及綜合醬,並且會請客人先結帳,結完帳後店家就會開始準備客人要吃的餐點。

IMAG1288.jpgIMAG1296.jpgIMAG1297.jpgIMAG1298.jpg    

說到大山牛排當時讓第一次去用餐的拿鐵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飲料"以及它的麵包沾醬,因為在等待餐點的時間服務人員會先送上沙拉、麵包、濃湯以及"一大壺"的紅茶,整壺客人能喝多少就喝多少;另外拿鐵覺得它的紅茶不錯喝,是那種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IMAG1290.jpg IMAG1302.jpg IMAG1303.jpg IMAG1304.jpg 

另外一份排餐內會有兩顆小麵包,麵包本身並沒有包含甚麼餡料在其內,但是在大山牛排館內,客人可以在餐廳內一些的桌子上看到擺放著裝有果醬以及奶油的罐子,喜歡麵包夾著餡料的可以拿來使用。

IMAG1293.jpg IMAG1294.jpg IMAG1299.jpg IMAG1300.jpg  

玉米濃湯 

喝起來拿鐵自己覺得比較稀一點,比較沒有那種濃厚的奶味;不過這裡平均一客才百元上下的排餐,拿鐵自己覺得有附上玉米濃湯給客人算是很迷人了。

IMAG1307.jpg  

生菜沙拉 當天看到的就是高麗菜絲淋上美乃滋醬。

IMAG1308.jpg IMAG1309.jpg IMAG1310.jpg IMAG1311.jpg IMAG1312.jpg IMAG1313.jpg IMAG1314.jpg IMAG1315.jpg IMAG1316.jpg IMAG1317.jpg  

沙朗牛排

其實拿鐵已經有點忘了店家當天是否有詢問拿鐵牛排要幾分熟?但是拿鐵當天在吃它們的這一道牛排時感覺是七分熟,肉質軟中帶一點點韌;由於拿鐵當天所用的醬料是綜合醬,所以吃起來感覺會微嗆;排餐除了牛排之外,還有鐵板麵以及荷包蛋;鐵板麵的口感算是滑順但是份量拿鐵覺得是一般,再加上荷包蛋,味道還算濃郁。

另外要是食量較大的捧油們可以在一開始點餐時可以要求排餐要麵量要加麵,拿鐵記得加麵是不加價的,關於這一點若是有前去用餐的捧油們可以點餐時問看看。

IMAG1318.jpg  

基本上大山牛排館的定位拿鐵覺得就是物美價廉的平價牛排館,在不要求食材高不高檔的前提下,拿鐵覺得很適合喜歡排餐但是又苦於預算不夠的捧油,或者是喜歡排餐也想要吃飽,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情況下,可以前來這一間大山牛排來用餐看看。

大山牛排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2段49號 06 2139390

營業時間 下午約4點到約晚上12點 (星期天11:00營業)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