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11.jpg  

拿鐵要先講講自己會知道這一間GAYU蛋餅專賣店,只是拿鐵前一陣子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貼文時,意外地發現GAYU的臉書粉絲團的圖示出現在拿鐵臉書粉絲團頁面的右下方"更多大家按讚的頁面"的版面;好奇的拿鐵於是去瀏覽GAYU的臉書粉絲團頁面看到了幾樣有趣的蛋餅,就這樣拿鐵隔了幾天後的一早來到GAYU蛋餅專賣店擺攤的位置來瞧瞧。

IMAG1416.jpg  

IMAG1414.jpg  

IMAG1412.jpg  

IMAG1415.jpg  

拿鐵來到當天才發現GAYU蛋餅專賣店就位於民生路與新美街口附近,一間咖啡廳騎樓下的攤位,不過鮮黃色的攤車與路邊餐點招牌還是滿顯眼的。

IMAG1410.jpg  

IMAG1422.jpg  

P1090315.JPG  

拿鐵接近攤車時,老闆正在幫另一個客人煎蛋餅,而拿鐵今天也是為了它的蛋餅而來,只不過拿鐵是為了它的豆弄流沙鮑以及黃金九層塔蛋餅而來;當然GAYU也有賣一般市場上常見且頗受歡迎的蛋餅,如會"牽絲"起士蛋餅,但是拿鐵很想試看看它這兩種比較少見的蛋餅,到底滋味如何?

一樣,拿鐵還是在現場買完後帶回上班的地點來品嘗。不過拿鐵有觀察了一下,像是店家老闆它在準備黃金九層塔蛋餅時,除了煎蛋餅還得"炒九層塔",所以拿鐵覺得店家在做這兩種蛋餅時會比做一般常見的蛋餅所花的時間還要來的長一些,所以拿鐵建議若是日後有興趣來訪或購買的捧油,若是有趕上班或是趕時間,建議還是提早一點點時間來到現場買或是提前跟店家預定。

IMAG1417.jpg IMAG1419.jpg IMAG1420.jpg  

IMAG1423.jpg IMAG1424.jpg IMAG1426.jpg IMAG1427.jpg

黃金九層塔

現場現煎的蛋餅皮拿鐵吃起來拿鐵吃起來算是微焦,帶點Q度,重點應該是它每一塊蛋餅裡都包含著炒香,香氣四溢的九層塔,拿鐵很喜歡這樣子的香味,但是對於一些不喜歡九層塔味道的捧由們,這一道只要打開盒子就會飄出濃濃九層塔香氣的蛋餅,可能就不適合了。

另外蛋餅裡除了九層塔以外,拿鐵還吃到了小長條形的豬肉條,豬肉條本身的口味拿鐵吃起來感覺比較重帶著微鹹的口感。

IMAG1429.jpg IMAG1430.jpg IMAG1431.jpg IMAG1432.jpg IMAG1433.jpg IMAG1434.jpg

IMAG1435.jpg  

豆弄流沙鮑

這一個蛋餅口感真的有一點小小顛覆了拿鐵以前吃蛋餅的感覺,所謂的豆弄流沙鮑蛋餅,內容物就是四季豆加上杏鮑菇塊,蛋餅的內層再抹上一層淡淡的鹹蛋黃;吃起來的口感也是有趣,加上四季豆的蛋餅本身吃起來會有點"脆脆地",杏鮑菇塊本身吃起來比較沒味道,拿鐵覺得重點在於蛋餅內層的鹹蛋黃,讓本身蛋餅的味道有了不同層次的改變,就連店家當時有附給拿鐵的醬油膏拿鐵也都沒用,因為這兩種口味的蛋餅"本身的滋味"拿鐵覺得都已足夠,不用再多加一些其他的醬料。

IMAG1421.jpg  

店家目前所賣的飲料拿鐵看到的是只有紅茶以及鮮奶茶,拿鐵當天點的是鮮奶茶;拿鐵有觀察到店家在做鮮奶茶是先加入鮮奶(但是拿鐵沒辦法看清楚是哪一個品牌的鮮奶),之後再加入紅茶的部分;一杯35元的鮮奶茶,拿鐵喝起來是感覺算不小杯,但是喝起來對拿鐵來說算是稍甜了一點。

IMAG1418.jpg 

以上,還是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GAYU蛋餅專賣店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70號 

營業時間:平常日早上7:00到賣完;假日:早上8:00到賣完。

目前暫無特定的公休日

同時店家也有提供LINE帳號供客人在前一天預定隔天要吃的蛋餅 

ID:@cad7124k(GAYU臉書粉絲團所記載的資料)

少爺手作蛋餅-New Born!刈包蛋餅伴著打拋豬肉香,喚醒早晨的第一道光芒 

阿杰手工蛋餅-來自台東漂泊的心,用蛋餅寫下在台南逐夢的日子 

阿公阿婆蛋餅- 俗又大碗! 酥脆焦外皮PLUS軟嫩煎蛋香 

喨點手作蛋餅(台南) -一家傳統早餐店,豐富蛋餅口味種類的多變化 

呂 早餐店-老店傳承新芽不斷進化的蛋餅 

BuBuking鐵牛早餐車-鐵牛運功散?!Oh~No!是鐵牛早餐車為你進補早晨開始滿滿的元氣 

大同路二段上無名古早味蛋餅店-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用蛋餅寫著屬於兩人的創業之路 

大同包子店 -冬粉纏繞著韭菜與豬肉跳著迷人的華爾滋,與花生豆漿譜出了一波波愉悅的早晨圓舞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