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21.jpg  

這一間位於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上的無名包子店,拿鐵已經吃它們家的包子好幾年了,但是拿鐵覺得由於隱身在鐵皮屋內加上門口並無設立店名招牌,所以知道這一家包子店的存在,拿鐵覺得都是在地周圍的老住戶或是吃過回訪的老饕客人。

 拿鐵最近接到讀者來詢問這一家位在台南水交社的無名包子店是否已經搬遷?!由於拿鐵已經離開台南回到高雄工作三年,有一些餐廳的營業資訊也無法做掌握,可能請有興趣拜訪這一家包子店的捧油們要稍加注意該早餐電是否還有在原址營業喔 拿鐵在此感激不盡

IMAG0052.jpg IMAG0051.jpg  

這一家無名包子店是由一對年紀看起來已經不小的夫妻共同經營,拿鐵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夜半在上班或是下班,半夜若是有經過這一家鐵皮屋包子店,除非是它們店休,要不然拿鐵曾有一次在半夜約一點多經過該鐵皮屋,鐵皮屋當時已拉開一道門,屋內流瀉出淡淡光芒,夫妻倆在燈光下默默地在桿皮做包子。

或許就是這樣每天手做的堅持,使得這一間低調的鐵皮屋包子店雖無店名,但是拿鐵好幾次清晨約五點半或更早來到這裡已見排隊人潮,不少人都是一包一包地帶走店內的包子、饅頭。拿鐵甚至為了吃它的"菜包",撲空兩次沒買到到了第三次,拿鐵特意"半夜四點多"來買才如願以償吃到它們家的菜包。

所以拿鐵這一篇要來介紹這一家包子店的主打商品:肉包、菜包以及比較少見半菜半肉包

IMAG1322.jpg  IMAG0053.jpgIMAG0054.jpgIMAG0055.jpgIMAG0056.jpg  

這一間鐵皮屋無名包子店它的包子拿鐵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包子內層都比較厚而有嚼勁,像菜包的話,包子的外皮會點上一顆紅點供客人辨認。它的菜包拿鐵可以吃到甜美的高麗菜,細紅蘿蔔絲、冬粉以及木耳等蔬菜在這一顆包子內。

IMAG4525.jpg IMAG4526.jpg IMAG4527.jpg IMAG4528.jpg IMAG4530.jpg  

再來就是包子外皮並無點上紅點的就是肉包,拿鐵覺得它的肉包就是俗又大碗的那一種,除了具有份量的包子皮,內層內放入了整塊紮實豬肉內餡,包子內層內還有微濕豬肉內餡的湯汁,並帶著淡淡地香氣,拿鐵最喜歡它們家的肉包。

IMAG1323.jpgIMAG1324.jpgIMAG1325.jpgIMAG1326.jpgIMAG1327.jpgIMAG1328.jpgIMAG1329.jpgIMAG1330.jpgIMAG1331.jpgIMAG1332.jpg  

最後就是店內的半菜半肉包,顧名思義就是它的包子內同時可以吃到菜包以及肉包的內容物,同時有著鮮美肉包的香氣,再以甜美味道的蔬菜包覆住豬肉內餡,營造出不同層次的口感以及風味。

IMAG1333.jpg IMAG4535.jpg IMAG4536.jpg  

再來拿鐵覺得它們家的包子內層比較厚、比較有嚼勁的口感,要是怕多吃幾顆會口乾的話拿鐵是建議捧油們可以試試這一間無名包子店的豆漿,濃厚的味道拿鐵覺得也是相當出色的

另外拿鐵要跟各位捧油說抱歉的是拿鐵忘了詢問它們家的包子的每個包子的單價;就以拿鐵最近一次跟這間無名包子店買的餐點:2個菜包、2個半菜包肉包以及4杯豆漿,這樣總共只收拿鐵一百元。

這樣的價位算不算便宜?包子好不好吃,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前往一訪啦!

 水交社路無名鐵皮屋包子店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340號(就在台南高商的旁邊),至於該店的店休日拿鐵有一次在買包子時有順道問了老闆,老闆當時是跟拿鐵說休:日、一這個資訊就留給捧油們做個參考。

另外拿鐵是建議要吃這一家無名包子店的包子以及饅頭等餐點最好是要"早起",半夜4點多到半夜五點多拿鐵觀察應該是產品最齊全的時候,它的餐點品項要是賣完就是"明天請早",所以拿鐵就沒有列出店家休息時間;另外這一間無名的鐵皮屋包子店它是只能外帶的,而無內用區的;以上的資訊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

大同包子店 -冬粉纏繞著韭菜與豬肉跳著迷人的華爾滋,與花生豆漿譜出了一波波愉悅的早晨圓舞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