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82.JPG  

原先在台南市民族路路段上營業的少爺手作蛋餅,在9月份下旬從原路段遷移到勝利路上,就在光華高中的旁邊;拿鐵在這之前就有耳聞少爺蛋餅的好吃,但是但是..都一直發懶或是忘記來到這邊用餐看看,而如今少爺搬家到拿鐵的租屋處附近,當然要給它來看一看阿!

P1090081.JPG  P1090085.JPG  P1090059P1090061  

P1090062.JPG  

看到這一間新生的少爺手作蛋餅拿鐵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消費者有福了!不僅在外帶區的騎樓下設置桌椅給等待外帶餐點的客人,另外在內用區也有一個獨立的用餐空間,並且是有"空調"阿!雖說是傳統的早餐店,但是其環境、設備又更加精進了。

P1090063.JPG  P1090057.JPG P1090055.JPGP1090056.JPG  

P1090058  P1090047  

沿著櫃台旁的走道往內走入就會到達少爺的內用區,不過拿鐵在內用的入口處看到一個大的木頭櫃;其實少爺在設備環境的進化之下,在用餐方面,餐點一樣還是店內的服務人員送到客人的桌上,但是餐後碗盤的收拾就得麻煩客人自助拿到這個大木櫃上回收

另外要內用的客人就是在進餐廳前拿一張內用單,選定內用的座位後勾選要吃的餐點在內用單上,之後再到內用區外的櫃檯先結帳,之後等待服務人員出餐即可。

P1090048.JPG P1090049.JPG P1090050.JPG P1090051.JPG P1090052.JPG  

既然店名叫做"少爺手作蛋餅",餐廳的主打就是以蛋餅類的餐點為主;其實拿鐵一開始看到它的蛋餅類餐點品項時自己一度以為是看到"呂早餐店"蛋餅的菜單,但是其中有些品項還是略略不同,如泰式風味蛋餅、刈包蛋餅都是比較特別的蛋餅品項;另外少爺也有提供吐司類的餐點以及一些鐵板麵餐點、飲品,以及組合套餐的餐點供客人去選擇。

而拿鐵今天點了甚麼餐點呢?拿鐵點了刈包蛋餅、打拋豬肉吐司以及拿鐵愛喝的鮮奶紅茶。

P1090071.JPGP1090070.JPG P1090069.JPGP1090073.JPGP1090074.JPGP1090075.JPGP1090076.JPGP1090077.JPG

拿鐵在這一道蛋餅上桌前的想像以為是刈包加上蛋餅的組合,等到真的上桌後才發現拿鐵多想了,其實就是蛋餅皮加上平常我們在吃刈包時刈包內會加入的餡料,拿鐵覺得它的蛋餅皮是古早味蛋餅的做法方式,蛋餅內層煎的比較乾一點,蛋餅皮的內層加上拿鐵吃起來感覺是瘦肉的肉片、小黃瓜以及微酸的酸菜,整體的蛋餅份量算是不少,並加上店家特製的酸辣醬,算是風味獨特好吃的刈包蛋餅。

P1090064.JPG P1090065.JPG P1090066.JPG P1090067.JPG  

再來就是打拋豬肉吐司,就像很多人吃過的打拋豬肉蛋餅,少爺的打拋豬肉吐司它的吐司外層會烤得比較乾、脆一點,但是內層會放入微濕且香味十足混合著一點點九層塔的打拋豬肉塊。是一道有口感層次的餐點。

P1090054.JPG P1090078.JPG  

再來就是拿鐵平常很喜歡的鮮奶紅茶,少爺的鮮奶紅茶雖然份量不多,但是還是一杯喝的出奶味的鮮奶紅茶,但是在甜度上對於拿鐵來說稍微甜了一點;Anyway,以一杯15元的鮮奶紅茶,拿鐵覺得有這樣的味道算是很迷人了。

P1090080.JPG  

雖說是傳統早餐店,但是少爺貼心地連兒童座椅也有準備給有幼兒的爸媽客人們。P1090053.JPG

還是拿鐵的老口頭禪: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看看啦!

P1090083.JPG   

少爺手作蛋餅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37號 06 2085077

營業時間:早上6點到中午12點半 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一 

大同路二段上無名古早味蛋餅店-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用蛋餅寫著屬於兩人的創業之路 

阿公阿婆蛋餅- 俗又大碗! 酥脆焦外皮PLUS軟嫩煎蛋香 

喨點手作蛋餅(台南) -一家傳統早餐店,豐富蛋餅口味種類的多變化 

呂 早餐店-老店傳承新芽不斷進化的蛋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