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13.JPG  

應該說是心血來潮,還是要說陰錯陽差?總之拿鐵上禮拜有一天突然想要喝不同咖啡廳的咖啡順便吃點東西,之後要去看早場的電影。本來想要去中華東路上的曼頓咖啡,但是不知道為何經過了文化中心旁看到了這一間"覓黑"咖啡,就是又抱著擇日不如撞日的心情立馬停好車走近店門口想要看餐點單。

P1080611.JPG

 P1080594.JPG

P1080595.JPG

P1080596.JPG

P1080597.JPG

P1080589.JPG  

本來抱著搞不好這一間覓黑咖啡會像拿鐵租屋處附近的"方糖咖啡"一樣,會有賣"早午餐"形式的早餐,但是天不從人願,看了一下它咖啡廳外的菜單之後,發現覓黑是一間主打"賣咖啡"的一間咖啡店,但是它也是有賣吃的,但是只有烤吐司這一樣。拿鐵左思右想反正都來了就來吃看看吧!

P1080579.JPG

P1080587.JPG

P1080599.JPG    

P1080580.JPG

P1080581.JPG

P1080582.JPG

P1080590.JPG  

P1080583.JPG

P1080584.JPG

P1080586.JPG  

P1080588.JPG

P1080604.JPG  

本來拿鐵以為覓黑咖啡就像拿鐵常喝的"咖啡深藏"一樣就是讓客人外帶為主,但是拿鐵來到的這一間崇明店,發現店內有少許的座位區,進入店內門口後就有一個吧台區,可以讓愛咖啡的人直接與老闆直接聊天;拿鐵四周張望了一下,整體的氛圍還相當不錯,另外店內櫥窗裡還擺著一包一包要販售的咖啡豆,整個店內洋溢著淡淡的咖啡香,沒有過多的擺飾單純就是咖啡而已,喜歡咖啡的人進來喝一杯咖啡應該會很享受。

P1080605.JPG

P1080606.JPG

P1080607.JPG  

拿鐵當天在覓黑點了兩種口味的烤土司來吃看看,其實覓黑的烤土司拿鐵覺得就跟外面一般的早餐店的烤土司差不多,不過拿鐵當天點了兩種口味當中拿鐵想推薦的是店內的奇異果醬烤土司,不同於拿鐵之前對於奇異果的刻板印象,覓黑的奇異果醬的味道帶點酸甜酸甜的滋味加上溫熱的薄吐司片,再搭上一杯醇厚的咖啡,拿鐵覺得還滿搭的,對於比較偏好輕食的捧油們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不過拿鐵私心覺得覓黑關於內用這一點真的不貼心,因為拿鐵當天坐在吧台區用餐,但是吃烤土司時麵包是會掉一些屑屑的,拿鐵怕弄髒了店家的桌子,但是又不好意思邊用吃邊用手在那邊接麵包屑,只好把裝烤吐司的袋子鋪在桌子上。拿鐵想要建議店家假如有客人內用烤土司或是餅乾的話,可以的話用一個小盤子裝著,這樣的話客人一時沒有馬上把烤吐司吃完的話還可以把土司先放在盤子上,也不讓麵包屑掉滿整個桌上。

P1080592.JPG

P1080593.JPG

P1080609.JPG

P1080610.JPG  

當天拿鐵在店內點的咖啡當然就是"拿鐵"咖啡阿!不過覓黑是用外帶杯的形式來讓客人飲用咖啡的;說到覓黑咖啡的拿鐵風味,拿鐵覺得非常地出色而且價格也相當的實惠,一杯冰拿鐵只需要65元差不多超商咖啡價的價格。

拿鐵覺得覓黑的冰拿鐵跟拿鐵之前在方糖咖啡喝到的冰拿鐵頗有類似,第一印象就是咖啡的表面有著濃厚的奶泡加上醇厚的咖啡香,拿鐵很推薦喜歡喝"拿鐵"的捧油們可以來這一間覓黑咖啡外帶或是內用喝看看。

P1080616.JPG  

P1080615.JPG  

另外覓黑咖啡也有較高等級的手沖咖啡,假如對於咖啡或是咖啡豆小有研究的捧油們,也可以來試試它們不同種類咖啡豆的手沖黑咖啡。

以上就留待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一訪啦!

覓黑咖啡崇明店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47號 06 2907431 

營業時間 平常日7:00-21:00  假日9:00-21:00

葵瑪咖啡-有著連鎖咖啡店的風格,主打咖啡、輕食有著輕鬆風格的咖啡店 

方糖咖啡早午餐<台南>-一間低調卻有著養生概念與不可思議的濃醇拿鐵的早午餐店 

莊園級拿鐵在路易莎咖啡<臺南成功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