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22.jpg  

講到炭烤土司,其實拿鐵的第一印象是"喜得"炭火燒三明治,而這一間夯胖日式炭烤吐司府連東路店拿鐵最近在它開幕時才第一次吃到它的餐點。

IMAG0919.jpg

IMAG0920.jpg

IMAG0923.jpg  

這一間夯胖府連東路店於這個月9月9日開始正式在府連路上開始營運,它的位置恰恰好就在World Gym健身房正對面馬路,拿鐵早上來買時發現這一間夯胖府連東路店就是一間"外帶為主"的餐廳,店內的內用座位應該就是店內的幾張"紅板凳";但說它是一間早餐店也不能算是,因為它分成2段營業時間,除了早上的營業時間,還有晚上18:00-23:00這一段一般人晚上用餐的時間在營業。

IMAG0924.jpg  

IMAG0918.jpg  

IMAG0915.jpg  

IMAG0925.jpg  

IMAG0941.jpg  

而在這一間夯胖府連東路店它的店內的菜單兼點餐單,就在餐廳櫃台左方的桌子上,總共分成黃色以及白色的點餐單,差別在哪裡?其實白色的就是要吃"吐司有邊的",黃色就是要吃"吐司沒邊的",等一下拿鐵貼出今天拿鐵吃的餐點,各位捧油們就知道吐司有邊以及去邊的實際狀況是如何。

夯胖店內的餐點品項大致分成鹹的口味、甜的口味以及有加入"棉花糖"的炭烤吐司,另外店內還有賣一些小點心和飲料。拿鐵今天點了一個壽喜牛花有邊夯胖加蛋以及花生去邊夯胖,另外再點了一杯鮮奶紅茶外帶回家吃。

不過在開幕的第一天早上拿鐵在店內買早餐時,當時店內煮食餐點的為一對年輕男女,不知道是兄妹還是情侶,一旁場外還有一位中年婦女幫忙張羅著。

"應該是年輕人的媽媽吧?!"拿鐵心想著。天下父母心,望著招呼客人還有點生澀害羞的這一對年輕人希望他們能有好的起步。

IMAG0927.jpg

IMAG0928.jpg

IMAG0929.jpg

IMAG0930.jpg

 夯胖花生吐司(去邊)

拿鐵先打開甜的花生吐司來吃看看,拿鐵在這一道甜的炭烤吐司表層上面發現店家並沒有烤的很焦,並且可以看到土司去掉了邊邊角角較硬的部分,使得吐司口感較為柔軟;不過讓拿鐵訝異的是花生吐司一打開,吐司的一側竟是鋪滿了應該是花生顆粒的東西,另外一邊則是塗上淡淡的花生醬,不同於拿鐵吃過的花生吐司的口感。

IMAG0932.jpg

IMAG0933.jpg

 鮮奶紅茶

坦白說拿鐵覺得夯胖府連東路的鮮奶紅茶算是好喝,拿鐵在購餐之前有觀察到店內的鮮奶是使用"福樂一番鮮",雖然拿鐵不知道它的鮮奶紅茶是不是就是用福樂一番鮮,但是除了紅茶的甜度之外,拿鐵買回家喝的感覺就是它的奶味也夠,跟拿鐵在很多早午餐店所喝到的味道差不多。

IMAG0934.jpg

IMAG0935.jpg

IMAG0936.jpg

IMAG0937.jpg

IMAG0938.jpg

IMAG0939.jpg

IMAG0940.jpg  

壽喜牛花夯胖加蛋(有邊的)

當拿鐵在吃鹹的口味壽喜牛花時,發現它的吐司表面炭烤的痕跡比較明顯,老闆告訴拿鐵壽喜牛花是現場煮的再放入吐司內,本來拿鐵以為吃它的這一道鹹的口味味道是不是會比較油一點,但是拿鐵實際在吃的時候,發現比想像中的清爽很多,在夾肉的這一層吐司內層內店家應該有塗上一層淡淡的美乃滋醬,加上小黃瓜,以及軟嫩的壽喜牛花,可以說是相當的美味;另外由於拿鐵有加蛋,店內餐點要是客人想要加蛋的話,另外還要再加10元,除了蛋以外,店內還有加起士以及泡菜等食材的服務,只不過還要另外加價。所以要是食量比較大的捧油們也可以選擇加一個蛋,因為拿鐵發現有加蛋的話,炭烤土司會多加一片吐司來夾煎蛋。

IMAG0920.jpg  

IMAG0943.jpg  

IMAG0942.jpg  

整體來說,拿鐵覺得今日所吃到的甜的以及鹹的口味都是相當美味的,而飲料的部分也相當地不賴;總歸一句話還是交給有興趣的捧油門前去拜訪吧!

夯胖日式炭烤吐司台南府連店 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35號  營業時間6:00-11:00;18:00-23:00

每周日公休

佐賀碳烤三明治專賣店-在微燻的炭火中遇見滑嫩的起士蛋以及香煎的里肌片 

板烤堂(台南)- 位於榮譽街上,彷彿吹著南暖之風的輕食早午餐店 

倉庫早頓- 店貓plus最年長服務員,迎面而來的卻是一種無法做作的輕鬆溫暖氣氛 

你來,帶走 -臥虎藏龍! 花生什麼事、阿婆肉鬆蛋,烘培坊內神秘的竹炭吐司早餐  

葵瑪咖啡-有著連鎖咖啡店的風格,主打咖啡、輕食有著輕鬆風格的咖啡店 

晨午.時光 美式早頓- 一間有著內斂門面但是餐點不內斂的個性輕早午餐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