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05  

拿鐵要是在台南想要看新上檔的電影很常跑的地方就是靠近公園路的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以前的拿鐵要是看電影嘴饞的話有時會順道在買電影片時搭配電影套票買個爆米花以及飲料來吃,但是吃久了多多少少也會膩,而最近一次拿鐵要去看"黑塔"這一部電影時,發現大遠百一樓原來有一個"樂檸漢堡"的店面阿,好奇心再起的拿鐵於是湊過去門口已經是一堆年輕人排隊的樂檸,看看到底是賣些甚麼?

IMAG0703.jpg

IMAG0704.jpg 

IMAG0708.jpg  

不過這一間樂檸漢堡第一眼吸引拿鐵注意的不是它的餐點,而是它店門口旁"記得穿短褲"的字樣,因為要是你是穿短褲(拿鐵當天穿膝蓋以上的七分褲)的用餐客人,樂檸會給予如套餐裡薯條加大等的福利,算是有趣。

IMAG0697.jpg IMAG0698.jpg IMAG0699.jpg IMAG0700.jpg IMAG0701.jpg  

IMAG0780  

IMAG0781  

 

IMAG0782

IMAG0783  

說到樂檸餐點給拿鐵的第一印象是它的主打就是漢堡類產品(廢話.....),菜單餐點上是偏向於"套餐"形式的點法。拿鐵詢問店員是否可以單點,拿鐵要是沒記錯的話,服務人員告訴拿鐵若要單點是套餐價格折抵40元..反正,後來拿鐵還是點了套餐,因為聽一聽感覺就是點套餐好像比較划算一點;而它的套餐內容簡單講就是主餐漢堡加上一份薯條,以及一杯40元的飲品,若是要加點其他的飲料則是要補差價。

IMAG0707.jpg

IMAG0706.jpg  

IMAG0709.jpg  

IMAG0710.jpg  

由於拿鐵是要外帶到5樓的華納威秀影城邊看電影邊吃晚餐,點完餐後服務人員給了一個"提醒鈴"(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會拿到),拿鐵室是建議可以到一旁的座位區先等待,因為拿鐵觀察過它們的備餐速度並不快,拿鐵當天點了一個"流金大俠牛堡套餐",拿鐵點完後坐電梯到5樓去買電影票再下來一樓拿餐點,服務人員還沒準備好,所以有要去用餐的捧油們現場點餐人潮一多可能要稍加耐心等候。

不過,拿鐵不得不稱讚樂檸的貼心,這樣外套的套餐服務人員放食物放入盒子裡給拿鐵提著,飲料用另一個紙袋包著,拿鐵覺得這樣要帶進電影院用餐真的好方便。

IMAG0711.jpg

IMAG0712.jpg

IMAG0713.jpg

IMAG0714.jpg

IMAG0715.jpg

IMAG0716.jpg

IMAG0717.jpg

IMAG0718.jpg  

坦白說假如說摩斯漢堡是偏向比較日式的漢堡店,那麼樂檸給拿鐵的感覺就是美式漢堡的感覺,而它的漢堡就以拿鐵吃到的流金大俠牛堡,它的這個漢堡真的非常好吃,拿鐵覺得尤其對年輕人的胃。

 強調用台灣種植的小麥以及現場烤培的樂檸漢堡,拿鐵吃到它的漢堡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漢堡外皮吃起來口感就是偏乾硬,那種感覺就是知道這個漢堡外皮有烤過的感覺,但是我覺得吃樂檸的這一個流金大俠牛堡的"快感"就是雖然它的外皮是偏乾的,但是內層的內餡其實包有不少的花生醬、融化的起士和濃郁的美乃滋醬,當你是一口將整個漢堡涵內餡咬下,它漢堡內的這些內餡調味料真的是會噴發的,除了濃郁好吃的調味料,它的牛肉也帶著濕潤,強調使用草飼放牧的樂檸,拿鐵當天吃到的這個牛肉軟嫩再搭配上生菜、番茄以及蛋等等配料,是一道紮紮實實好吃的美式漢堡,雖然它的漢堡沒有比拿鐵在台北那種美式餐廳吃到的漢堡這麼大,但是一份套餐裡除了主餐漢堡外,還有薯條(要是穿短褲用餐還可以加大),以及一杯40元的飲品,其價位跟另外一間拿鐵也很喜歡的摩斯漢堡的套餐價位差不多,是一份拿鐵覺得還不錯吃的美式漢堡。

IMAG0779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錢去拜訪囉~

等等!!套餐內不是還有薯條以及飲料沒介紹?哈哈,其實拿鐵當天吃完漢堡後就進電影院了,所以薯條以及拿鐵點的無糖拿鐵都在看電影時吃喝完了,所以沒-拍-到!!歹勢阿!各位捧油,不過它的薯條就是常見的酥炸薯條,拿鐵的味道呢也跟外面連鎖咖啡店的拿鐵味道差不多,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參考啦!

樂檸漢堡民族遠百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號1樓 06 2205660

營業時間就是配合大遠百百貨的營業時間

巴克里漢堡- 給你滿滿的大..沙拉! 一家配菜與主食也能分庭抗禮的主打漢堡早餐店 

美式狂想-A-bao早餐店西式早餐的強力出擊 

有著好喝奶茶的台南市民族路二段上的無名早餐店 

臺南元氣早午餐 -好吃的3.5盎司厚牛肉堡套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