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23.jpg  

這一間"咖啡麵包"拿鐵在想應該很多中北部的捧油應該沒聽說過也沒吃過吧?!其實拿鐵有時回高雄老家還沒吃早餐的話,時間允許的話就會跑去高雄捷運左營站去買一兩顆咖啡麵包再去買一杯樺達奶茶的"益壽奶茶"來喝,淡淡地麵包香加上濃郁的奶茶香總能讓拿鐵一早的心情大好。

IMAG0322.jpg  

IMAG0318.jpg 

由於這一間咖啡麵包門市大多集中在高雄,而且全部在高雄火車站或是高雄捷運站幾個大站內,門市佔地不大而且就是只主打"咖啡麵包"這一種品項,店內其餘的餐點就是賣一些果汁、奶茶以及咖啡類產品。

IMAG0319.jpg

IMAG0320.jpg  

IMAG0323.jpg

IMAG0324.jpg

IMAG0325.jpg

IMAG0326.jpg   

拿鐵在吃它的咖啡麵包的感覺很像是在吃奶酥麵包的感覺,但是拿鐵覺得它的麵包會帶著一種淡淡地香氣,但是不是所謂的咖啡香氣,拿鐵其實也分辨不太出來;因為拿鐵有時會看到它們的工作人員在店面內製作麵包,拿鐵觀察到服務人員都會塗上一層不知道是不是醬料的東西在麵包表面上,所以拿鐵在想麵包會香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另外它的咖啡麵包裡面都會包著類似奶油還是卡士達的內陷,所以內層吃起來的口感是微濕潤的口感;其一顆只要25元的咖啡麵包拿鐵自己覺得也算是平價的麵包。

IMAG0321.jpg

以上,若是有捧油來高雄旅遊,途經有路過咖啡麵包的門市的話,有興趣的話可以買個幾顆目前只能在高雄以及台南沙崙車站才能買到的咖啡麵包來試吃看看。

咖啡麵包 高雄捷運左營站(其餘的門市分別在高雄火車站、捷運衛武營、小港以及岡山站) 1100-2000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德式布丁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 金礦咖啡的黑櫻桃巧克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麵包 高雄美食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