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15.jpg  

 A Week其實拿鐵在網路上已經耳聞它火紅的鬆餅,但是年紀已經不小的拿鐵因為健康的因素一直躊躇著要不要吃一次看看;後來拿鐵總共前去了二次,第一次是要回高雄時去火車站時順路前往,一早九點準時到了 A Week的拿鐵只見大門深鎖,丈二金剛的拿鐵拿起手機查了查發現原來自己把店家開門的時間搞錯了,只好摸摸頭坐車去;第二次來A Week時是處於一種心血來潮的心情,隔了幾天後當時剛好運動完的拿鐵就想吃點甜點甚麼的,就以這種想到就立馬"Just do it"的心情,10分鐘後出現在 A Week的門口,而這個到達時間店家不到1小時後就要關門休息了。

IMAG0242.jpg  

IMAG0200  

IMAG0208.jpg  

拿鐵進門後,一頭俐落短髮的小姐出來招呼拿鐵。

"請問現在內用還可以嗎?"拿鐵看了看手錶,再過不到50分鐘就要到達店家表定休息的時間,拿鐵心裡同時在想明明自己也知道店家快要打烊了還走進來問店員可否用餐,搞不好店員覺得拿鐵還真奧客。

"可以啊~只是怕你吃的比較趕而已,而且有些品項已經賣完了"這位小姐笑著對拿鐵說著。

於是拿鐵對於A Week的第一個好印象迅速建立,即使已經快到了打烊時間,店家也沒有因此表情不悅或不耐煩。(但是拿鐵還是建議大家吃下午茶還是找個空閒的時間慢慢吃,這樣才能慢慢享受美食的風景阿,不要像拿鐵這樣!!)

IMAG0198.jpg  

IMAG0197.jpg  

IMAG0199.jpg  

IMAG0196.jpg  

IMAG0194.jpg  

IMAG0190.jpg

IMAG0191.jpg

IMAG0192.jpg

IMAG0193.jpg

IMAG0195.jpg   

IMAG0183.jpg  

IMAG0184.jpg

IMAG0185.jpg

IMAG0186.jpg

IMAG0187.jpg

IMAG0188.jpg

IMAG0189.jpg  

第二個好印象就在於拿鐵跟服務人員說是否可以上樓去拍照時,這位俐落短髮的小姐立馬請拿鐵稍等一下,她要上去整理環境一下;在忙著出餐時,還得應付拿鐵的要求..(拿鐵捉著頭髮心裡吶喊:這樣真的會被店家當作是奧客阿!!!)

其實拿鐵也沒想到店家會這樣慎重其事,所以拿鐵當天能夠拍攝A Week2樓這樣舒服的空間,在此真的要感謝一下當天的服務人員。

不過拿鐵緩步走上了A Week一樓往二樓的階梯,發現這一間空間不大的甜點鬆餅店,在空間的擺設與氣氛的營造上相當的有一套,拿鐵覺得一樓加上2樓位置不多的A Week並沒有刻意將用餐的桌椅達到極大化,反而是藉由投射燈的光線變化,有趣嬉皮的壁畫、掛畫以及明朗的鮮黃色油漆,營造出一種復古帶著新潮的元素氣氛。拿鐵在想這樣的用餐環境應該是很多年輕捧油們會喜歡的。

IMAG0181.jpg

IMAG0182.jpg

IMAG0202.jpg

IMAG0203.jpg

IMAG0204.jpg

IMAG0205.jpg

IMAG0206.jpg

IMAG0207.jpg  

相信應該很多喜歡甜點甜食的捧油都知道A Week的主打-鬆餅,拿鐵看了看菜單,大致就是分成早午餐煎餅套餐以及下午茶煎餅;簡單的說就是分成甜的以及鹹的餐點,早午餐的煎餅大多都是搭配西式的配餐的鹹食類餐點,且有附上基本飲料;而下午茶則是偏向甜食類的煎餅類餐點,若有加點飲料,可折抵50元。

不過就如A Week在它的臉書官方網頁所提到的,它們會不定時地去調整它們的餐點內容,建議各位捧油們在用餐前也可以到它們的臉書上去看看是否有新的產品可以嚐鮮。

A Week臉書

IMAG0209.jpg  

IMAG0210.jpg

IMAG0211.jpg

IMAG0212.jpg

IMAG0213.jpg

IMAG0214.jpg  

而拿鐵今天吃的是甚麼呢?拿鐵其實第一次進來A Week店內用餐,但是拿鐵有先看過他們的臉書,所以詢問店員是否有"野莓覆盆子冰淇淋煎餅",點了一份煎餅並加點了一杯日式抹茶拿鐵。

IMAG0218.jpg

IMAG0219.jpg

IMAG0220.jpg

IMAG0222.jpg

IMAG0223.jpg  

拿鐵會想點這一道煎餅,第一個原因就是為了這隻狀似"倒栽蔥"的冰淇淋而來,拿鐵看了一下A Week的菜單,用的是為瑞士品牌-莫凡彼的冰淇淋,而拿鐵當天吃到的為覆盆子的口味,口味嚐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而在冰淇淋上還放了一塊餅乾就這樣倒置貼在煎餅上,相當有趣。

IMAG0224.jpg

IMAG0225.jpg

IMAG0226.jpg

IMAG0227.jpg

IMAG0231.jpg

IMAG0235.jpg

IMAG0236.jpg

IMAG0237.jpg

雖菜單寫著是煎餅,但是真正來到A Week用了他們的下午茶之後,發現這一道煎餅所用的就是"美式鬆餅"的做法,淋上了一些果醬的園扁平形狀的鬆餅,吃起來的口感相當地綿密並帶著些許奶香,在煎餅上又灑上了雪白色的糖霜,搭配上遍佈的野莓果粒,酸酸又甜甜的滋味搭配上微酸的雪酪,其口味的層次變化真的會讓喜歡甜食的捧油們心花怒放。

IMAG0216.jpg

IMAG0217.jpg

IMAG0238.jpg

IMAG0239.jpg

IMAG0241.jpg  

就如同拿鐵之前在日日咖啡喝過的抹茶拿鐵,在A Week的這一杯抹茶拿鐵裡也做了拉花的修飾,濃厚的熱抹茶香味搭配上逗趣的大眼花拉花,再加上一口酸甜鬆餅,真的一頓幸褔的下午茶就是這樣發生。

IMAG0244.jpg 

總結來說,A Week拿鐵覺得真的是一間鬆餅甜食味道出色、服務相當到位的一間甜食店,若是真要說上甚麼缺點就是店內的位置並不多,而且拿鐵建議千萬不要開車來,因為在這個武德街內狹小到拿鐵當天平常日要找個機車停車位都相當不易,真的要開車前來,也只能在附近的衛民街碰運氣看看私人停車場有無空位。

IMAG0243.jpg  

以上,就留給喜歡甜食的捧油們有興趣的話前去一訪吧!

A Week 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22-1號 0988468927  

營業時間10:00-18:00 每周一公休

亞尼克旋風來襲- 不只是生乳捲!烘培背後隱藏的暖暖心意 

菓子手作吐司盒子- 行動攤車背後不為人知的汗水以及堅持 

KANO嘉農-餘韻不斷的熱紅茶香帶領每一個甜點魂進入不思議的味道領域 

Kadoya喫茶店 -台南在地有著日式氛圍,尋求低調但是受歡迎到無法低調的日式洋菓子店 

吉桃鬆餅屋 (台北南港車站)-幸福你一下午的舒芙蕾鬆餅 

鐵鑄鍋鬆餅 酸酸甜甜 戀愛般的甜心滋味- 甜蜜王國(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