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13.jpg  

拿鐵最近經過勝利路靠東門路口時,看到了一間很有"時尚夜店風"的便當店,其實拿鐵當時本來想要去另一間餐廳吃井飯,但是這間店當時有很多人還在外面候位,肚子餓的拿鐵於是就先來這一間名叫"我是你的飯"的餐廳用餐。

IMAG0035.jpg

IMAG0036.jpg  

IMAG0011.jpg  

其實遠遠看店門口招牌知道是賣吃的,但是直到把車停好走近店面才看清楚這一間餐廳原來主要賣的是中式便當。拿鐵看了菜單一下,主要有牛勒條飯、魚排、雞排以及排骨飯等等便當,另外還有一些湯類、炸物、單點小菜以及飲料等等餐點。服務人員詢問拿鐵要內用或是外帶,告知服務人員要吃甚麼並結完帳後就可以進餐廳自己找座位等待出餐。

IMAG0008.jpg  

IMAG0010.jpg  

IMAG0032.jpg  

IMAG0012.jpg  

 雖說餐點內容物賣的是一般的中式便當,但是走進店內不管是店內的陳設、裝潢以及所播放的音樂都會讓你一時有到PUB或是夜店用餐的感覺。

IMAG0014.jpg

IMAG0015.jpg

 

這裡的方式採用是半自助的方式,當服務人員在櫃台準備好餐點會告知客人,客人再去櫃台取餐即可;拿鐵今天吃的是雞腿便當,當天看到的內容物就是一碗飯、三樣配菜以及一樣主菜,餐盤內的滷蛋是拿鐵加價10元買的。

IMAG0016.jpg

IMAG0017.jpg

IMAG0019.jpg

IMAG0020.jpg

 

平心而論,拿鐵當天看到餐盤內的配菜大多都是一般便當店常會看到的便當菜,它的酸菜是拿鐵比較有印象的一道配菜,微辣脆吃起來還算滿配飯的;另外與一般中式便當店不同的是這邊並沒有提供客人免費喝的湯或是飲料。

IMAG0021.jpg

IMAG0022.jpg

 

拿鐵加價10元買的滷蛋。

IMAG0023.jpg

IMAG0024.jpg

IMAG0025.jpg

IMAG0026.jpg

IMAG0027.jpg  

但是講到當天所吃的主菜-雞腿,應該是整道餐點最讓人驚喜的部分,它的雞腿,應該說是炸雞腿,它薄薄的外皮炸的相當酥脆,並且嚐了幾口後你會發現它的雞腿會帶點汁,尤其是外皮的部分;它的外皮感覺應該有撒上一些胡椒鹽,但是吃了幾口後你會發現應該還有淋上一些其他的調味料,感覺有點像是吃蜜汁雞腿的感覺,而在雞腿的份量上拿鐵是覺得比起外面的便當店還要來的再大一些,總體來說是一隻相當好吃的雞腿。

IMAG0028.jpg  

IMAG0029.jpg  

IMAG0034.jpg  

要賣中式的便當,但是要與一般的中式便當店有所區隔,除了餐廳裝潢上,"我是你的飯"在硬體設備上也小有用心,店內除了有空調可以吹,另外還有免費的WIFI以及"免費的充電插座"供客人使用,只不過免費的充電插座並不是每個座位都有設置。

IMAG0030.jpg  

客人用完餐後,需自行將餐盤放置回收櫃上讓服務人員來整理。

IMAG0031.jpg  

IMAG0037.jpg  

整體來說,我是你的飯試著帶給用餐的客人不同於在以往中式便當店內用餐的感受,不過是否能打破一般民眾對於在中式便當店用餐所存在的習慣以及刻板印象,這個就有待市場的考驗了。

以上,還是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去體驗看看囉!

我是你的飯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27號 06 2086086  營業時間:早上10:30到20:00

目前暫無公休日

有麵町和風食堂- 平實的價格/定食類餐點多樣化的附餐配菜/免費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味增湯以及台式小菜的餐廳 

脆皮火肉飯、招牌四寶飯 -從港式料理調味之中發現台南小吃的不凡 

雞肉石鍋拌飯、韓國辣炒年糕 - 馬西打!!!拿鐵來會一會小王府獨有的韓式美食辣力!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