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34.jpg  

拿鐵最近經過台南大同路二段與林森路口附近時,忽然發現了一個賣蛋餅的路邊攤,好奇的拿鐵於是就湊過去看看,順便買早餐。

IMAG4435.jpg  

IMAG4436.jpg  

第一次來到該處的拿鐵看到早餐店一旁的看板標示著古早味蛋餅的這一間無名早餐店,是由一對年輕的男女老闆所經營的,男生老闆在煎鍋旁煎著蛋餅,而女生老闆則是在一旁補充可以外帶的醬油、辣椒;拿鐵詢問了老闆目前有什麼口味的蛋餅,老闆告訴拿鐵目前只有原味蛋餅、但是下個禮拜就有肉鬆以及泡菜等等口味可以選擇。所以拿鐵第一次買的是"原味"蛋餅以及黑芝麻飲料。

IMAG4437.jpg  

IMAG4438.jpg  

IMAG4444.jpg

IMAG4443.jpg  

IMAG4442.jpg  

IMAG4439.jpg  

拿鐵在買早餐時有稍微觀察到他們所謂的古早味蛋餅,就是它們的蛋餅皮是現場用麵糊放下去煎鍋做好的,所以拿鐵第一次吃到他們的蛋餅時,第一個感覺就是他的蛋餅皮雖然表面有點焦焦的,但是有明顯的軟Q軟Q的口感,雖然原味蛋餅沒有添加任何配料,但是他這樣古早味的蛋餅皮拿鐵覺得就是好吃的口感以及味道。

IMAG4440.jpg

IMAG4441.jpg   

另外一般早餐店比較少見的黑芝麻飲料,在這間古早味蛋餅店以一杯20元就能喝到味道感覺濃郁的黑芝麻飲料,拿鐵覺得對於越來越講求養生、健康概念的現代人來說,不僅是多了一項選擇,更是一項划算的選擇。

IMAG4537  

拿鐵隔了數個禮拜再去拜訪時,它們的菜單已經做了部分的增新,除了原味蛋餅之外,又多了泡菜蛋餅以及肉鬆蛋餅;而飲料從奶茶改成了鮮奶茶,價格上倒是不變。拿鐵這次跟這一對年輕夫妻點了泡菜蛋餅以及鮮奶茶回家吃。

IMAG4538  

IMAG4539  

IMAG4540  

 IMAG4546

IMAG4544  

一份35元的泡菜蛋餅拿鐵一打開發現份量著實不少,每一個切成塊的蛋餅內都含有"韓式泡菜",並且放了一些蔥在裡面。

IMAG4547  

IMAG4543  

IMAG4542 

這一道泡菜蛋餅除了延續原先原味蛋餅餅皮的Q度口感外,它的泡菜嘗起來微酸微甜,並且有點像是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地放入蛋餅皮中,泡菜的口感是那一種乾脆的感覺,跟餅皮的口感形成了明顯的對比與差異;拿鐵覺得以它泡菜蛋餅的口味與口感真的是物美價廉。 

 IMAG4550

IMAG4549  

另外,它的鮮奶茶的味道也算不錯,味道喝起來算是介於微甜到半甜之間,不會給人很死甜的感覺。

IMAG4541

由於這一間無名蛋餅店應該是跟別人租騎樓在這裡賣早餐,所以這裡並沒有設置可以讓客人內用的座位區,只能讓客人外帶;而這一對年輕的夫妻也因為正處於初創業篳路藍縷的階段,所以暫時沒有公休日;以上,就交由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拜訪囉~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無名蛋餅店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2段靠近9號騎樓下(靠近大埔鐵板燒旁) 0981606808 營業時間就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囉~

阿公阿婆蛋餅- 俗又大碗! 酥脆焦外皮PLUS軟嫩煎蛋香 

喨點手作蛋餅(台南) -一家傳統早餐店,豐富蛋餅口味種類的多變化 

呂 早餐店-老店傳承新芽不斷進化的蛋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