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346.jpg  

說到雞蛋糕這一樣台式甜點應該從小孩到大人都耳熟能祥,而這一家位於台南市大同路一段衛生福利部胸腔病院前的無名雞蛋糕攤車,是拿鐵10多年前來台南工作第一間拿鐵吃到的雞蛋糕,原先拿鐵都會看到一個阿婆陪伴著一個阿公在這裡擺著這個雞蛋糕攤車賣雞蛋糕,經過十幾年的光陰流轉,這幾年拿鐵開始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也會出現在這個攤車幫忙。

IMAG4347.jpg  

久沒買雞蛋糕的拿鐵,這一天下班運動完後忽然心血來潮想要吃雞蛋糕,所以就騎著摩托車來到這一家攤車,這時只看到這名中年男子站在攤車前。購買的過程當中,拿鐵忍不住地詢問..

"恩..之前我好像都是看到一個阿公和阿婆在這裡賣,他們沒賣了?"

"喔~他們回家吃飯去了,晚一點等下會來"這名男子看著眼前的烤盤邊動作邊跟拿鐵聊天著

後來,拿鐵才知道這名中年男子是阿公阿婆的兒子,看來這一間無名雞蛋糕攤車似乎也在默默地進行世代交替

但是不變地,仍是這10多年的古早味味道。

IMAG4348.jpg

IMAG4350.jpg

IMAG4351.jpg

IMAG4353.jpg

IMAG4354.jpg

IMAG4355.jpg

IMAG4356.jpg  

一包6粒20元超CP值的價格,重點是它們家的雞蛋糕品質真的是沒話說,雖然用的仍是傳統的可翻式烤盤,但是火候控制的幾乎可以說是無懈可擊,所以這一家無名雞蛋糕攤車的雞蛋糕拿鐵每一次吃,雞蛋糕幾乎都是這麼飽滿又扎實,當拿鐵吃到它的雞蛋糕的內餡,你都可以感受到它綿密的口感,靠近一聞還會聞到淡淡的香氣。

以上,就提供給喜歡吃雞蛋糕的捧油們參考囉~

無名古早味雞蛋糕攤車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69號前  現場購買 

營業時間約下午2點以後到晚上約八點 無公休日

田心手作脆皮紅豆餅 (台南)-誠意讓消費者感受到紅豆餅內的心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