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109.jpg  

這一間於6月中在台南市大同路二段上的大林國宅內開幕的"有麵町"大同店,其實上面這一張相片只是它的附餐部分,還不包含拿鐵點的主餐以及店內可以免費吃的小菜,原因是相機根本無法在有麵町的吧台整個將餐點內容拍進去,一份定食在一間餐廳可以享用到這麼多的東西,所以拿鐵當天用完餐後將相片整理好後就趕緊來跟各位捧油分享。

IMAG4162.jpg  

IMAG4161.jpg  

位於大同路二段大林國宅一樓的有麵町,整家餐廳其實分成內外兩個部分;ㄧ開始拿鐵雖然看到帳篷外的大布條,但是就是看不到這一家餐廳的店名,直到通過帳篷走到大樓前的一樓店面前才看到有麵町的店名,而有麵町的隔壁也是平時在大同路面上生意相當好的首戶牛排。

IMAG4095.jpg  

IMAG4102.jpg  

323212499  

IMAG4099.jpg

IMAG4100.jpg

IMAG4101.jpg  

走進一樓餐廳內,右手邊就是櫃台,櫃台旁則放置有冰箱以及一個架子,架子上放有要給客人免費喝的飲料、味增湯以及小菜,以及餐具;而左手邊則是給客人的座位區以及中央的吧台區、廚師的料理區以及廚房。而有麵町這一間餐廳賣些什麼呢?

IMAG4082.jpg  

IMAG4087.jpg  

IMAG4088.jpg    

IMAG4084.jpg  

IMAG4087.jpg  

IMAG4085.jpg  

IMAG4086.jpg  

IMAG4089.jpg    

IMAG4090.jpg       

說到這一間有麵町的餐點品項可說是相當多的,大項上分為拉麵類、飯類、炒麵類、咖哩類、定食類、小食類、單點類、飲料、酒類以及甜食類,然後再各別分成細項;拿鐵總共去用餐了兩次,首先想要跟捧油推薦的是它們的"定食類",因為它們的定食類包含了主餐、唐楊雞塊、沙拉、日式小菜以及茶碗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定食類的白飯可以吃完後可以免費再續,再加上拿鐵之前所提到的店內有提供免費的飲料以及台式小菜,所以一餐這樣吃起來CP值很不錯啊!拿鐵趕緊就來分享所吃的照燒雞腿定食 190元以及讚岐月見烏龍麵。

IMAG4107.jpg

IMAG4108.jpg

IMAG4127.jpg  

IMAG4111.jpg

 

IMAG4113.jpg

IMAG4114.jpg   

拿鐵先來介紹拿鐵所點的"照燒雞腿定食"中的附餐餐點中的附餐部分,首先是唐楊雞塊,拿鐵看到總共是3塊,每一塊都不小塊,外表炸的酥酥的,咬開裡面的肉質帶點油,但是口感相當不錯。

IMAG4110.jpg  

IMAG4135.jpg  

定食內的白飯有灑上一些芝麻來增加香氣,拿鐵之後有再續了一碗,第二碗免費續的白飯就沒有灑上芝麻。

IMAG4118.jpg

IMAG4119.jpg   

牛蒡絲

IMAG4116.jpg  

這個應該叫做什麼小菜阿?吃起來脆脆的,拿鐵滿喜歡的。

IMAG4120.jpg

IMAG4121.jpg

IMAG4122.jpg

IMAG4123.jpg

IMAG4124.jpg

IMAG4125.jpg  

另外附餐內的生菜沙拉拿鐵也覺得十分出色,沙拉的調味料用的是油醋醬,所以吃起來感覺還滿清爽的,而且整體沙拉的份量也不少,有小番茄、小黃瓜、生菜、黃紅椒等等內容物。

IMAG4147.jpg

IMAG4148.jpg

IMAG4150.jpg

IMAG4151.jpg

IMAG4152.jpg  

當天拿鐵所吃到附餐內的茶碗蒸也不是那種只有蒸蛋而已,拿鐵當天吃到的裡面有小香菇、小豬肉塊、小蝦仁等。

IMAG4139.jpg  

IMAG4138.jpg  

  IMAG4140.jpg

IMAG4143.jpg  

這是店內所提供免費招待客人吃的台式小菜,有辣豆芽菜以及毛豆,辣豆芽菜真的有點辣但是拿鐵覺得滿好吃的,不過拿鐵一開始進來點完餐要拿小菜時,已經被其他先來的客人給拿光,可能是店內剛開幕人手較不足吧?拿鐵等到點的附餐先上桌後,一旁架上的小菜才見到補足。

IMAG4104.jpg  

店內免費招待客人喝的味增湯,拿鐵當天喝到的味增湯味道算是比較重比較鹹的那一種味增湯味道,但是整體上來說是好喝。

IMAG4093.jpg  

當天拿鐵看到有麵町所提供的免費飲料是紅茶以及無糖麥茶,坦白說紅茶喝起來有點甜,拿鐵比較喜歡麥茶的味道。

IMAG4128.jpg

IMAG4130.jpg

IMAG4131.jpg

IMAG4132.jpg

IMAG4133.jpg

IMAG4134.jpg

而拿鐵點的照燒雞腿定食的主餐-照燒雞腿,由於是現場烤的方式,所以等到附餐先上桌後,照燒雞腿拿鐵又等了大約10多鐘才上桌,回歸主題說到有麵町的照燒雞腿,拿鐵覺得是相當好吃的,除了拿鐵覺得它雞肉有少許的部分烤的有點焦,除了這點,拿鐵最大的印象就是它的照燒醬味道帶點甜但是非常的好吃,加上白芝麻後雞肉的味道香味相當的香,肉質口感軟嫩。

IMAG4153.jpg

IMAG4154.jpg

IMAG4155.jpg

IMAG4156.jpg

IMAG4158.jpg   

雖然拿鐵在菜單上沒有看到定食類的餐點附餐有附甜點,但是當天服務人員有詢問拿鐵要哪一種甜點(拿鐵有點困惑?!),所以拿鐵後來還是選了紅豆湯來喝,有麵町的甜點有紅豆湯、冰淇淋以及焦糖奶酪,而拿鐵點的紅豆湯是熱的,而且整碗都是大顆飽滿的紅豆,這一碗再喝下去拿鐵真的超超超飽足的。

IMAG4181.jpg

 

拿鐵於第二次拜訪時選了它的拉麵類的讚岐月見烏龍麵,由於有麵町的拉麵類的拉麵可以免費加麵一次,但是烏龍麵不可以,所以拿鐵對於它的烏龍麵非常好奇,所以點了涼拌的讚岐月見烏龍麵,吃完後拿鐵覺得它的這一道讚岐月見烏龍麵真的很好吃。

IMAG4182.jpg

 

首先要請大家注意的是它這一道讚岐月見烏龍麵,有生雞蛋以及芥末在其上,要是不喜歡生雞蛋以及芥末味道的捧油,以及年紀過小的小朋友們,拿鐵是不建議點這一道來吃。

IMAG4183.jpg

 

而這一道的吃法就是要把三大主角生雞蛋、芥末以及烏龍麵好好攪拌一番再來大口大口的吃,要是害怕芥末的味道,可以先用半顆的芥茉先來攪拌一下。但是它的芥末真的是這一碗麵的關鍵。

IMAG4184.jpg

IMAG4185.jpg

IMAG4186.jpg

IMAG4187.jpg

IMAG4188.jpg

IMAG4189.jpg  

為何拿鐵會這樣說呢?因為攪拌過後拿鐵吃了幾口,拿鐵沒有感受到所謂的生雞蛋那種腥味,反而是混合著胡麻油、海苔、生魚片以及芥末的麵條,吃起來反而有一種難得的清新感,沒有芥茉那一種感覺會很嗆人的味道;另外它的烏龍麵拿鐵覺得好吃,麵條的口感飽滿彈Q,尤其是沾了胡麻油汁的麵條更為滑順順口,雖然整體的烏龍麵份量拿鐵覺得只是一般而已。

IMAG4159.jpg  

另外有麵町的點餐方式就是客人找到位置入座後店員會給你一張菜單,點選好要吃的餐點交給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就會幫客人備餐出餐。等到吃飽後再到櫃台結帳即可。不過拿鐵兩次用餐有觀察到,有麵町在部分的餐點準備上耗時會比較久一點,再加上剛開幕用餐時間人潮一多,建議有要前往用餐的捧油們可能要有稍微等待的心理準備。

IMAG4091.jpg

IMAG4092.jpg  

以上,就留待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品嚐看看囉!

有麵町大同店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76號 06 2147796

營業時間11:00- 14:30  17:00-22:00   目前似乎還未有特定的公休日 建議要用餐的捧油們可以先打個電話確定看看。

食べオム。洋食歐姆蓋飯専売 - 用勾人心弦的醬汁挑逗歐姆蛋的靈魂 

鰻嘴幸福日式家庭料理 - 一間有著多樣化日式丼飯及小菜炸物, 隱身在巷內的日式風格建築的餐廳 

雞肉石鍋拌飯、韓國辣炒年糕 - 馬西打!!!拿鐵來會一會小王府獨有的韓式美食辣力! 

烘廚 (臺南大林店)- 外表風平浪靜 內底波濤洶湧的泡菜牛肉炒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