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42.jpg  

位於南門路上的"洪家小吃"可以說的上是拿鐵一開始來台南到現在都會不定時地去光顧的一家店,而且來就是只吃它的炒飯類餐點以及"現點現煮"的酸辣湯。

IMAG3736.jpg  

IMAG3735.jpg  

位於南門路上的洪家小吃,本來一旁還有個興中街,這裡以前是一個眷村部落,後來因為時空以及人事因素眷村慢慢沒落後,這一區就改建成水交社文化園區。所以這一區不算是居民住戶很多的地方,但是這一家洪家小吃總能保持一定的客源,有很多跟拿鐵一樣都是一訪再訪的老顧客。

洪家的菜單簡單說來就是麵食類、飯類、湯類以及一些家常小炒或小菜,你要是仔細觀察,菜單內的餐單有不少都是"炒"式的餐點,所以你就知道洪家的主打就是"炒"這一方面的餐點。

而為何叫"洪家小吃"呢?不要懷疑,因為老闆就姓洪。

IMAG3740.jpg IMAG3741.jpg

IMAG3744.jpg

IMAG3745.jpg

IMAG3746.jpg

IMAG3747.jpg  

拿鐵前前後後曾吃過它們的番茄炒飯、蝦仁炒飯以及牛肉炒飯等等,雖然它的炒飯份量只是一般平常常見的分量,也不會有多彩多姿的配料,但是拿鐵覺得洪家的炒飯的火侯就是有一定程度的水準。

拿鐵要介紹的是它的牛肉炒飯,拿鐵覺得它水以及醬油的比例控制的相當好,幾乎每次吃都能感覺到飽滿微濕潤的米粒,加入了大蒜爆香,使得它的炒飯本身拿鐵就覺得相當好吃;另外牛肉炒飯裡簡單的加入了一些高麗菜以及應該是有醃製過的牛肉條,因為它牛肉炒飯的牛肉條拿鐵自己吃起來是帶點鹹卻相當入味。

IMAG3748.jpg

IMAG3749.jpg

IMAG3750.jpg  

另外一碗35元的酸辣湯,在洪家小吃它是"現點現煮"的,都是每一碗都是熱騰騰,而且料多實在的湯品;在味道上拿鐵自己喝起來是微帶點酸,但是感覺並不會辣的湯品。若是有喜歡酸辣湯的捧油們不妨可以來試試洪家這一碗現點現煮的功力。

IMAG3738.jpg IMAG3739.jpg  

洪家內部的擺設就是走一般家庭式小吃的平常擺設,室內外六張桌子約也只有1,20個座位數;不過室內設有空調,但是不一定全天候有開放;至於用餐的餐具就放在餐廳室內一進門的右手邊角落。

以上,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看看啦!

洪家小吃 台南市南門路307號 06 2133373 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約到晚上八點;公休日老闆是告訴拿鐵每個月第一個禮拜日和第四個禮拜日 建議要是選擇假日去用餐的話還是先撥個電話詢問有無營業比較保險

 "自己找錢"無名麵店- 一間有著紮實傳統味道黃昏才開門營業的中式麵店 

紅樹林食軒-彈Q的鍋燒意麵纏繞著手工大腸的糯米香 

一廚魯味 - 駐足在巷道街頭一角的飄香滷汁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