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69.JPG  

其實漁人碼頭這裡拿鐵在這次的台北行之前幾年前就已經來過一次了,那時候還去乘坐過飯店旁的情人塔;只不過舊地重遊,當日的情人塔似乎沒有開放運作,而當年拿鐵看到一堆夜拍族聚集在此夜拍情人塔的情景似乎已不復見,但是當年所見的淡水福容大飯店似乎風采依舊,而拿鐵此次的台北行晚上就是要在這裡休息。

P1060555  

P1060557

P1060367.JPG  

此次的台北行,老拿鐵媽也是出發前才知道拿鐵訂了這一間飯店,老人家嘴巴碎碎念價格怎麼那麼貴,但是對於當年一看到這一間飯店的拿鐵,對於它有些房間能夠望向遠方的淡水河出海口,拿鐵覺得自己也想要看到的美景,應該也要讓兩個老人家見識看看,所以就上網訂了它的"海景豪華家庭客房"。

P1060554  

P1060365.JPG  

P1060364.JPG  

來台北行的當天,一行人在逛完台北101之後以及淡水部分的老街路段後,天氣實在悶熱!拿鐵深怕兩個老人家受不了,拍照拍到一半就趕緊招了小黃坐來飯店。

一到達飯店門口,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出來幫忙開車門。進到淡水福容漁人碼頭的一樓大廳,氣溫頓時降了不少,走往廣闊大廳的右手邊方向,拿鐵看到了福容的櫃檯,立馬去辦理入住的手續。

而在淡水福容漁人碼頭,這裡的入住時間是要下午三點,退房時間為中午11點前。

P1060363.JPG  

P1060552 P1060551 P1060548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拿鐵拿著兩張房卡領著兩個老的繼續往一樓最深處走去,經過大廳酒吧後,在一樓的最深處右手邊有一整排的電梯;在進入電梯後,使用房卡去感應電梯,然後才可以操作電梯的面板,所以安全性算是相當不錯的。

P1060544  

P1060545  

上到5樓之後又經過一段很長的走廊,總算來到拿鐵一家人今晚要住的海景套房。

P1060329.JPG

P1060322.JPG  

P1060320.JPG  

P1060331.JPG   

一進來房間後,簡單的來說進門的右手邊依序就是浴室、兩張大床、一張沙發椅,最後就是可以看海景的陽台。

P1060349.JPG  

P1060341.JPG

P1060361.JPG  

P1060342.JPG P1060343.JPG

P1060335.JPG  

 

P1060333.JPG

P1060319.JPG   

P1060346.JPG P1060347.JPG

在一進門的左手邊簡單來說,依序就是衣櫃、保險箱、放著冰箱的櫃子,當天拿鐵看到櫃子上放有好幾包茶包、不冰的礦泉水、熱水壺以及一個製咖啡機;再來冰箱內放有幾瓶碳酸飲料以及冰的礦泉水。拿鐵當天本來立馬要開一瓶飲料來喝,結果被拿鐵媽連忙阻止稱他們在日本旅遊時,有些旅館冰箱的東西是要錢的。

拿鐵心裡翻了一個白眼:這裡..這裡是台灣耶!...但為求慎重,拿鐵還是撥了總機去確認,服務人員告知拿鐵冰箱裡的飲料以及礦泉水都是招待的。

再來左手邊中央處則是放著一台電視,電視旁則是一張典雅的書桌。

P1060351.JPG P1060357.JPG

P1060358.JPG  

P1060352.JPG P1060353.JPG P1060354.JPG P1060355.JPG P1060356.JPG   

而淡水福容這一個房型的浴室所佔的坪數也相當的驚人;像廁所的馬桶以及洗澡的沖洗浴室雖然同在一個空間,但是它就是用微透明玻璃將它隔離開來。另外洗手台要是兩個人同時刷牙洗臉都沒問題,至於它的盥洗用具就不用多述了,大部分飯店看過的,淡水福容一定都有,而且它的有些品牌還用的相當不錯。

P1060318.JPG  

這個房型的雙人床相當的大,老拿鐵爸媽兩個人睡都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翻身。

P1060321.JPG

P1060328.JPG 

P1060344.JPG P1060345.JPG   

 

P1060323.JPG

當天老拿鐵爸媽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它房內的沙發;兩個老的從悶熱的戶外稍微盥洗之後,用茶包泡了一些熱茶坐在沙發上休息,直嚷著比它們去住過的一些日本飯店設備還要好還要舒服。

拿鐵看著他們兩個老的舒服的躺在看電視,心想真是太好了。

P1060324.JPG P1060325.JPG P1060327.JPG  

另外拿鐵所訂的海景套房,在當時訂房時有配合一些住房專案,所以入住時有贈送一些點心,拿鐵當天看到禮盒裡就有放著新建成的大餅、金大副的鮮魚酥以及阿婆鐵蛋。而拿鐵也是因為這樣第一次吃到電視曾報導過的"新建成"的大餅,濃郁的芝麻香加上紮實的內陷,拿鐵這邊很推要是捧油們有去淡水老街逛街的話,可以新建成去逛逛,因為拿鐵覺得連自己這種鮮少吃傳統大餅的人,吃到它的大餅都覺得十分好吃阿!

P1060330.JPG P1060332.JPG P1060337.JPG P1060338.JPG P1060339.JPG  

P1060340.JPG  

而這裡,則是拿鐵最愛的視野;雖然海風迎面有點炎熱,但是看著遠方一望無際的淡水河,心好像也跟著無限開闊,好平靜。

P1060366.JPG P1060368.JPG P1060455.JPG P1060458.JPG P1060463.JPG P1060466.JPG P1060467.JPG  

此時夜幕慢慢低垂,平常日的淡水漁人碼頭人潮隨著夜慢慢深了漸漸散去,拿鐵慢慢散步來到一旁的星巴克買了幾杯拿鐵,離走前看著窗外的情人橋,好美! 

今晚的拿鐵好幸福~老爸媽呢? 他們開心嗎?! 希望爸媽你們玩的很開心喔

P1060315.JPG P1060316.JPG  

拿鐵小記

老拿鐵媽:哇~它們的拖鞋好漂亮,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回去穿?!

拿鐵:媽~不行吧~?? (翻白眼...) 

後來老拿鐵媽直接殺去櫃檯去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告知拿鐵媽:拖鞋可以給客人。

<拿鐵寫這個僅供參考,關於飯店的用品、設備問題還是請觀文的捧油們以飯店的規定或是詢問現場服務人員為主>

P1060370.JPG  

P1060449.JPG

P1060311.JPG   

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02 26287777 

在交通的部分,由於淡水福容漁人碼頭對於入住的房客有免費的接駁車服務,但是要提前預約(像拿鐵一家人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後也是跟櫃台預約接駁車將拿鐵載到淡水老街)

另外也是可以搭乘淡水信義線來到淡水站,然後在捷運出口處公車站坐指南客運R26公車來到漁人碼頭。

新北市公車紅26乘車資訊

或是在淡水老街旁搭乘往淡水漁人碼頭的渡輪,下渡輪後就可以看到一旁的飯店。

還有可以騎乘U-BIKE到達漁人碼頭淡水區漁會旁有停靠站;要不就是在捷運站坐計程車啦。

以上,供觀文的各位捧油們參考啦

喜瑞飯店-有著白色冷冽低調風格,百聞不如一見的一間優質個性商旅 

丹迪旅店天津店- 老旅館新生,充滿時尚與雅痞意趣的現代感旅店 

雀客旅館-位於台北行天宮站旁,低調的美式重工業文創風格複合式旅館 

新驛旅店 西門館 夢幻的主題設計套房 現身 - 拿鐵的春季微旅行 感謝新驛旅店親切的所有服務人員  

品格子旅店 拿鐵的小旅行-臺北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