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43.JPG  

拿鐵這次的台中行選擇了台北旅店集團當中的"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因為拿鐵之前幾次去台北旅行時,過夜都選擇這個集團底下的幾個旅店品牌,對於它們幾個旅店品牌的服務以及房間印象都相當不錯,所以拿鐵這次的台中行在網路上看到新驛旅店在台中有設點,所以就優先選擇了新驛旅店來住。

P1050967.JPG

 

P1050966.JPG  

P1050965.JPG 

位於東區復興路四段上的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拿鐵也是當天去check-in時才發現它離台中火車站新站真是超近的,從新站大門口往右手邊並朝著復興路的方向前進,你會先看到一間全家超商,經過超商再往前幾公尺,你就會發現這一間旅店橘紅色的招牌以及裝潢。拿鐵算了算以拿鐵的腳程,以出了車站大門口起算到達這一間旅店不用5分鐘的時間,幾乎可以說是位於車站的旁邊。

P1050964.JPG  

一進入大門口後,你會看到右手邊是旅店的電梯,接下來就是服務的櫃台,經過櫃檯往裡面走去,則是設有一個小型的休閒區域,這邊設有簡單的茶水、報章雜誌以及座椅,供客人在這短暫休息停留之用。

P1050946.JPG

P1050945.JPG   

辦完入住手續後,服務人員會給你兩張房卡,之後你就依照房卡的號碼去找房間。號稱有104間客房的台中車站店這邊旅客要到達自己的房間主要是依靠大門一進來一旁的電梯,用房卡先感應電梯的感應紐之後才能操作電梯;不過拿鐵觀察到台中車站店的電梯空間實在小,以有帶著行李的旅客來計算,要是同時有超過4個旅客要進入電梯的話,可能就會超過電梯的空間承載量。

P1050947.JPG P1050948.JPG P1050949.JPG P1050950.JPG P1050951.JPG P1050953.JPG P1050954.JPG     

不同於整棟旅店橘紅色的外表,它內部的陳設裝潢反而走向低調的米白色,就連房間的主色也是如此。拿鐵當晚入住的是"雅致客房",平常日的價格為1760元,並附上一客早餐。就如同台北的新驛旅店一樣,這邊有的房型會有特別的彩繪設計裝潢,只可惜拿鐵當晚入住的房間沒有看到這樣的裝潢。

這一間雅致客房最大的特點就是一片相當大的玻璃設在床邊,拿鐵覺得對於喜歡照鏡子的人來說應該會很樂,拿鐵則是無感。基本上一般商務旅店該具備的設備在這邊都有,另外房間內除了基本的茶包、咖啡沖泡包之外,它還貼心的放上小點心供客人取用。

不過拿鐵覺得一向"以提供最新的藍光電影"為特色的台北旅店集團,拿鐵當晚也是打開了藍光電影想要看電影,卻發現比起台北拿鐵曾住過相同集團的旅店來相比,這裡所提供西片與國片的藍光電影數量卻少了很多。

P1050955.JPG P1050956.JPG P1050957.JPG  

衛浴空間對於拿鐵來說算是相當寬敞。

P1050963.JPG

P1050958.JPG  P1050961.JPG P1050962.JPG   

P1050959.JPG

 

另外在新驛旅店台中旅店住宿是有提供早餐的,而它用餐的位置就位於旅店的地下一樓,而餐廳的入口就位於一樓電梯旁沿著階梯下去你就會看到餐廳。要是拿鐵沒記錯的話,它的早餐是從7點提供到9點。

拿鐵當天走到餐廳時,服務人員會詢問你是哪一間房的房客,並給你一個可愛的小娃娃並帶你入座。而這個娃娃是有何用途呢?它主要就是要讓客人放在桌上,讓其他晚到進入餐廳的客人知道這一個桌子椅子是有人使用的,有趣吧!

另外台中車站店提供的早餐是吃到飽的形式,基本上都是一般常見的早餐餐點,西式的就是土司、麵包以及果醬;中式的為稀飯、醬菜等等的配菜以及一些創意料理。此外餐廳還提供沙拉、水果,在飲料的部分有鮮奶、豆漿以及咖啡機等等的服務。

P1050944.JPG  

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 拿鐵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距離台中火車站新站超近,房間乾淨而且安全性高,以平常日不到2000元並附上吃到飽的早餐,拿鐵自己覺得CP值相當不錯。

以上,就提供給有要到台中遊玩的捧油們參考看看啦~

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33號 04 2223-2333

新驛旅店 西門館 夢幻的主題設計套房 現身 - 拿鐵的春季微旅行 感謝新驛旅店親切的所有服務人員  

丹迪旅店天津店- 老旅館新生,充滿時尚與雅痞意趣的現代感旅店 

喜瑞飯店-有著白色冷冽低調風格,百聞不如一見的一間優質個性商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