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51.JPG  

拿鐵結束花蓮之旅後,北返要回高雄的路上曾經在台北停留一晚。原本是想晚上還要去逛一下台北的夜市,但是無奈白天在花蓮好幾個鄉舟車拍照的狀況下,拿鐵當天晚上約七點到達台北車站時,已經累壞了;雖然有在火車上睡一下子,但是全身又累又髒的拿鐵心想還是好好在飯店休息,畢竟拿鐵年紀已不是小鮮肉的年紀了,當下覺得還是不要太操勞才好。

 喜瑞飯店是拿鐵之前有想要來台北時有在一直預定的飯店,但是訂了好幾次就是訂不到;為何拿鐵一直想要住這一間喜瑞飯店呢?其實只是某次在訂要來台北的旅館時,意外的看到喜瑞飯店的外觀,它整棟飯店那種冷冽白的基調下在台北的夜色裡顯得特別不同。而在這一次拿鐵入住完喜瑞之後,總算可以明白為何拿鐵在訂房網站找住房資料時,這一間喜瑞飯店受歡迎的程度都在搜尋頁的前面部分。

所以拿鐵接下來就來講講這一間火紅的喜瑞飯店,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P1040348.JPG

P1040341.JPG P1040342.JPG    

拿鐵當天到達台北車站時,是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接中和新蘆線到達松江南京站,拿鐵在這一站下車後沿著松江路朝長安東路一段前進,拿鐵雖然已感疲累但是覺得自己的腳程算快,大約走了10多分鐘就看到位於長安東路一段旁高聳的喜瑞飯店。(以上飯店的外觀圖是拿鐵在隔天吃完早餐後拍的)

進入到飯店後,你就會看到喜瑞的服務台;向服務人員表明來意後,緊接著就是CHECK-IN的程序;由於當時拿鐵預定的是喜瑞飯店的"經典客房",平常日的房價是2300元,不過.....

"陳先生,今天我們免費幫你的房間升等喔~祝你今晚愉快!"服務人員將房卡交給拿鐵時說著,並指引著一頭霧水的拿鐵去搭乘電梯。

"也許是平常日住房的客人比較少吧?!"拿鐵被引領到服務台一旁的電梯處,準備搭乘往房間的電梯,雖然不知道為何被升等以及升等成什麼房型,但是現在拿鐵只要有一個大沙發床讓拿鐵好好放鬆一下,什麼房型都可以。

P1040324.JPG  

P1040272.JPG P1040273.JPG P1040275.JPG

拿鐵一路搭乘電梯,出電梯後一直走到今天住的房間內,這時拿鐵才發現除了飯店外觀,就連它的內部裝潢、陳設,幾乎一景一物都全是以白色或是米白色為唯一的基調。

P1040276.JPG P1040277.JPG P1040279.JPG P1040280.JPG P1040281.JPG P1040282.JPG P1040283.JPG P1040284.JPG P1040287.JPG P1040288.JPG P1040289.JPG

一進房門時會先看到廁所,沿著廁所旁走道往內走立馬看到一個大沙發床,大沙床前有一台電視。整體的第一印象就是很簡潔大方,除了一個書桌之外,角落還擺上一個沙發椅倚在落地窗邊。

P1040290.JPG

P1040291.JPG P1040292.JPG P1040293.JPG P1040294.JPG  

屬於台北旅店集團之一的喜瑞飯店,拿鐵之前已經住過也是這個旅店集團的"丹迪"、"新驛"兩個旅店,剩下"新尚"拿鐵尚未住過,但是拿鐵覺得飯店房間內提供"藍光電影",而且不少還是這近幾年來的西洋院線強片可說是台北旅店集團所屬各家的旅店的一大特色,而且除了藍光電影,它還提供了18歲以上才能觀看的成人片區,以及拿鐵第一次在喜瑞飯店內看到有小孩子喜歡看的卡通電影片區; 所以要是有家長帶小朋友入住的情形下,可能這一部分就要稍加留意了。

不過也因為有電影的關係,拿鐵索性在房間內看完3部電影才睡覺。

P1040295.JPG P1040296.JPG P1040298.JPG P1040299.JPG P1040300.JPG P1040303.JPG P1040304.JPG P1040305.JPG P1040306.JPG  

應該會有捧油在想:冰箱去哪了?其實冰箱就隱藏在大門旁走道區的拉門裡,將拉門推開,你可以看到這樣的空間內有冰箱、保險櫃、熱水壺、衣架、免洗托鞋以及浴袍等等都收納在這裡;另外它也提供免費的幾瓶礦泉水、咖啡包、茶包、零食以及碳酸飲料放在該處供客人取用。

P1040307.JPG P1040308.JPG P1040309.JPG P1040310.JPG P1040311.JPG P1040312.JPG P1040313.JPG P1040316.JPG P1040317.JPG P1040318.JPG P1040319.JPG P1040320.JPG P1040321.JPG P1040322.JPG P1040323.JPG  

另外拿鐵一看到浴室時,就知道喜瑞真的有幫拿鐵升級,因為拿鐵原先訂的"標準客房",官網上的資料是沒有浴缸這一個設備的;但是當天拿鐵一進到浴室就發現這一間房型的浴廁還真不小,除了乾溼分離衛浴之外,還有一個泡澡的浴缸。所以拿鐵在想喜瑞應該是幫拿鐵至少升等成"商務客房"的房型。

就當拿鐵是鄉巴佬好了,拿鐵第一次看到飯店有提供現在滿夯的國際牌號稱負離子的吹風機,還相當好奇的研究了一下到底跟一般吹風機有何不同;另外它提給客人所使用的"allegrini"號稱義大利進口的沐浴品牌,拿鐵是第一次洗澡是使用這種打開瓶子然後把洗髮精以及沐浴乳倒在手上洗澡的方式,好啦!就算是一種心理作祟,總覺得這樣子的沐浴用品感覺好高級,更不要說拿鐵應該不會用的免治馬桶。

P1040325.JPG P1040326.JPG P1040328.JPG P1040329.JPG P1040330.JPG P1040331.JPG P1040332.JPG P1040333.JPG P1040334.JPG

P1040345.JPG

 

P1040343.JPG P1040347.JPG  

P1040337.JPG

 就當拿鐵是道道地地的吃貨好了!另外一個會讓拿鐵一直想預定喜瑞飯店的最大誘因就是它早上提供給客人的早餐,原本拿鐵在想可能是早上只有幾樣簡單的清粥小菜,但是當天拿鐵一早準點坐了電梯下到一樓,一看到它的早餐心中不禁大喜,除了基本的西式、中式的餐點,拿鐵覺得當天最吸睛的是它提供給客人的幾樣熟食料理每一種都好好吃,拿鐵特愛當天餐廳內的焗烤斜管麵;另外拿鐵還看到了好幾樣水果,尤其是楊桃;拿鐵真的很少見楊桃這一樣水果會出現在飯店的早餐中。

此外牛奶、麥片、果汁以及咖啡等飲品就在一旁的吧台區上供客人自行倒取。

P1040335.JPG P1040336.JPG  P1040339.JPG P1040340.JPG     

 而喜瑞飯店的用餐區就位在飯店一樓服務台的一旁,環境、視野也都相當簡潔大方,一樓整面的落地玻璃窗,你可以看到一早台北市區車水馬龍的上班上課人潮,當然外面經過的人也可以看到裡面用餐的情形。

拿鐵一早七點下樓進入餐廳時,已有幾組客人在裡面用餐;整體餐廳裝潢如同飯店一樣,都是呈現冷冽的白色基調;雖然如此,拿鐵當天在裡面用早餐時,卻不會感受到一旁大馬路的暄雜,算是用餐氣氛相當不錯的飯店環境。

P1040349.JPG  

整體來說,拿鐵以平常日2300元的價格就能使用到接近五星級飯店的設備,並且還有一頓豐盛的自助式早餐,重點是還有將近百部國內外的電影供客人欣賞,拿鐵覺得滿物超所值的;而假日的價格可能對於一些捧油來說可能就不是那麼親民了。

以上,就提供給日後有計畫去台北遊玩的捧油們作為住宿時的參考囉!

喜瑞飯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4號  0225410077

丹迪旅店天津店- 老旅館新生,充滿時尚與雅痞意趣的現代感旅店 

雀客旅館-位於台北行天宮站旁,低調的美式重工業文創風格複合式旅館 

新驛旅店 西門館 夢幻的主題設計套房 現身 - 拿鐵的春季微旅行 感謝新驛旅店親切的所有服務人員  

品格子旅店 拿鐵的小旅行-臺北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