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1763.JPG  

拿鐵來台北玩時,都會試試不同風格的類型旅店來住看看;其實"丹迪旅店"是拿鐵105年年中來玩時就來住了,但是一直拖到現在才開始寫文。說到為何想要來丹迪旅店來住看看呢?原因就在於拿鐵上網時看到它整個旅店外觀照,帶著一點藝術感與嬉皮風格,尤其是它外觀每一層充滿雅痞的陽台。所以拿鐵立馬就在網站訂了這一間外表充滿著時尚感的丹迪旅店天津店

AO3A1716.JPG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上的丹迪旅店天津店,其實它就位於大馬路旁的巷內,周圍的機能設備可說是相當的完善;拿鐵當天從淡水信義線往淡水的方向在中山站下車,沿著南京西路往南京東路的方向行走,慢慢走走了約十多分鐘就到了位於南京東路旁的天津街,丹迪的招牌相當明顯,一走進巷內就可以遠遠的看到它的招牌。

坦白說拿鐵覺得旅店的周邊機能相當的紮實,幾乎吃的、用的如百貨公司、餐廳或是便利商店都在這個周遭幾個街道內。所以丹迪旅店天津店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它位處的交通相當便利,另外要去附近逛街、吃東西也是相當方便好找的。

AO3A1717.JPG AO3A1720.CR2.jpg  

AO3A1719.JPG AO3A1722.JPG  

其實進了丹迪旅店天津店內部後,你會發現外觀與內在最大的特點就是簡單大方的白色基調,感覺相當的新穎。但是拿鐵去讀過它們的官網之後才知道丹迪旅店天津店的前身為6、70年代有名的王子飯店,所以說它是老屋重新改建似乎也不為過。 AO3A1736.JPG  

AO3A1723.JPG

 

AO3A1724.CR2.jpg

AO3A1725.JPG  

AO3A1729.JPG AO3A1730.CR2.jpg AO3A1731.JPG  

而丹迪旅館天津店的公共設施幾乎都是集中在一樓的部分,拿鐵CHECK-IN完後離開櫃台往一樓更裡面走去,轉一個角你會發現這邊有一個滿大的餐廳。在丹迪旅店天津店的這一個餐廳它是24小時開放給客人使用的,這邊設有咖啡機、茶包以及一些小點心供客人免費取用,另外在餐廳的一旁還設有一台可上網的公共電腦,並放有不少雜誌或是旅遊導覽,可謂相當的貼心。

AO3A1738.CR2.jpg AO3A1739.CR2.jpg  

另外丹迪旅店天津店最讓拿鐵喜歡的是它獨樹一格的整棟建築,它除了有電梯以外,在電梯旁就是通往各樓層的樓梯,拿鐵用走的逛上去,各樓層之間都擺有相當小巧可愛的裝飾,並且各樓層之間的木質階梯都相當的寬敞、明亮,令拿鐵覺得相當的舒服。

AO3A1750.JPG    

拿鐵當天住的房型為精緻客房,在去年8月拿鐵訂房時,假日價為3360元;而拿鐵於106年1月份再去看它的訂價為假日價已改為4200元;平日價為2520元,所以平日的價格和假日的價格真的有一段差距。不過平心而論,它房間有些設備還滿不錯的,拿鐵就來介紹一下拿鐵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AO3A1741.CR2.jpg AO3A1742.JPG AO3A1743.CR2.jpg AO3A1745.JPG AO3A1746.CR2.jpg AO3A1747.CR2.jpg AO3A1748.CR2.jpg  

拿鐵覺得丹迪旅店天津店最大的賣點就在於它的浴廁設備,它所提供給客人的是免治馬桶以及浴缸設備,就以拿鐵曾住過的旅館當中,大部份都是設置一般的馬桶,但是免治馬桶對於拿鐵來說反而使用上來不很習慣也不方便,因為拿鐵光對於免治馬桶上的一大堆按鍵看的就感到頭痛,也不喜歡那種"水沖屁屁"的感覺,不過對於一些國外觀光客或是習慣使用的旅客來說,這應該是一大賣點吧!

比起免治拿鐵,拿鐵比較愛個人浴缸,因為像這種浴缸感覺好像在溫泉旅館比較常見,但是對於拿鐵來說一天舟車勞頓,到處拍照走個不停深夜才回到旅館歇息,此時能夠放個熱水,將整個人浸在暖暖的熱水裡,放鬆!發呆!冥想或是看書甚麼的,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啦!

AO3A1751.JPG AO3A1756.CR2.jpg AO3A1758.CR2.jpg AO3A1759.CR2.jpg  

說到天津館精緻客房的其他設備應該跟大部分的商務旅館差不多,一樣有舒服的大沙發床,免費的有線無線網路、冰箱、熱水壺以及保險箱設備等等;不過拿鐵覺得丹迪旅店天津館另一項特色應該就在於它跟拿鐵住過的新驛旅館一樣,除了有線電視節目,它還有提供藍光電影以及成人頻道。晚上躺在床上吃著零食,舒服的看著電影也是超爽的啦!

此外精緻客房還有一項拿鐵覺得還不錯的特色,就是它的房間內有落地窗,拿鐵每次來旅行時很喜歡透由窗外欣賞台北五光十色的夜景,尤其有落地窗的時候。有時一邊喝咖啡一邊寫文章,累了就看看夜景,感受一下難得的平靜。

AO3A1763.JPG  

以上,就提供給愛去各地旅遊企逃(台語音)的捧油們參考看看囉!

丹迪旅店天津店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70號 022541-5788  

雀客旅館-位於台北行天宮站旁,低調的美式重工業文創風格複合式旅館 

新驛旅店 西門館 夢幻的主題設計套房 現身 - 拿鐵的春季微旅行 感謝新驛旅店親切的所有服務人員  

品格子旅店 拿鐵的小旅行-臺北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