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45  

現在在台灣,飲料界紛紛吹起飲品都要有"漸層"色彩的外觀風潮,從之前的果汁漸層,拿鐵還知道的有蝶豆花一直到"鮮奶茶"飲品也可以有漸層顏色的外觀,從日前火紅50嵐的抹茶拿鐵那種綠白相間的漸層,連老字號飲品-清心福全也加入了這一場戰局,因為近日由新聞報導由社群網站上開始竄紅的這一杯"蜂蜜普洱鮮奶茶",稱作為清心福全的隱藏版飲品;拿鐵還真的去它的官網看了看它的產品到底有無這一樣飲品,結果還真的找不到蜂蜜普洱鮮奶茶這個產品,因為清心福全的普洱茶飲品在"茗品系列",而蜂蜜飲品則是在"特調系列"。所以,到底有沒有這樣的飲品,拿鐵於是到了距上班地點最近的一家清心福全去問看看,結果竟然是"有的!",真的有這樣一杯漸層系飲品"。

清心福全隱藏版飲品新聞報導

 

這一杯看起來有點像拿鐵的蜂蜜普洱鮮奶茶,上層是普洱茶,下層自然就是鮮奶,所以形成了類似咖啡色與白色的相漸層;而喝起來的感覺是甚麼呢?拿鐵喝下的第一口後發現味道竟然比拿鐵想像中的味道還要好喝超出好多倍,怎麼說呢?拿鐵覺得它的蜂蜜味道相當的出色,因為拿鐵以前是有點怕喝普洱茶的,因為拿鐵總覺得普洱茶裡有一種澀的味道,讓一向不常喝普洱茶的拿鐵喝起來有點"凍未著"(台語音);而今日拿鐵喝完後發現普洱茶加上鮮奶,味道喝起來竟然可以搭的起來,喝起來相當的甘潤,沒有那種拿鐵會害怕的澀味。重點是不加任何糖,只單純加入蜂蜜;老闆本來是告訴拿鐵用半糖(蜂蜜)風味是最好的,但是當天是拿鐵第一次喝,不知味道是什麼,所以堅持只要微糖(蜂蜜),但是即使只有微蜂蜜,蜂蜜的那種風味拿鐵真的覺得搶盡了普洱的風采,當每一口普洱鮮奶茶入口入喉,拿鐵都會隱約感受到淡淡的蜂蜜香味,拿鐵覺得真的這一款蜂蜜普洱鮮奶茶不只是好看,還真的是一杯好喝的飲品。

IMAG2246  

而這樣的一杯蜂蜜普洱鮮奶茶大杯、拿鐵並未加波霸的狀況下,在台南清心福全國民店老闆是收"55元"。所以在南部買這一杯蜂蜜普洱鮮奶茶應該是會比北部還要便宜一些的。

以上,就提供愛嘗鮮的捧油們去嘗試看看囉!

 

蜂蜜普洱鮮奶茶  台南市南區國民路89號 清心福全國民店 06-26833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