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2151     

既然拿鐵都已經去看過新北市耶誕城的活動,當然身為南部人的拿鐵也要來看看到底南部有甚麼耶誕活動?不過老家在高雄的拿鐵,似乎沒看到高雄市有甚麼大型慶祝的活動耶?! 但是位處在高雄市前鎮區的"夢時代",每年都會盛大的慶祝耶誕以及跨年的活動;而今年更是跟一旁的"統一時代百貨"擴大舉辦了耶誕慶祝活動,名稱就叫做"愛.Sharing"。

AO3A2101.JPG  

簡而言之,夢時代的耶誕慶祝活動的耶誕佈置燈區就從夢時代前的廣場一直延伸到統一時代百貨前的廣場。拿鐵私心的認為要是跟新北耶誕城相比,除了沒有3D立體光雕秀外,夢時代的耶誕燈景佈置可是一點都不會輸給新北耶誕城的喔!拿鐵就來介紹到底有甚麼耶誕佈置。

AO3A2106.JPG  

AO3A2109.CR2.jpg  

其實在夢時代的耶誕慶祝活動當中,它整個燈區簡稱叫做"幸福Map",在入口處附近你可以看到這個地圖,而在上面會詳細記載在這裡有什麼主題燈區供民眾觀賞、拍照。

AO3A2108.JPG  

這個是夢時代廣場入口處旁的一個主題燈區叫水晶球夢幻派對,有的造型燈就架在水面上與一旁金黃的耶誕樹互相輝映。拿鐵那天看到很多騎乘重機的重機車友們就坐在這裡水池旁聊天、休息。

AO3A2110.JPG AO3A2114.JPG  

再往裡面走有一個燈區叫做求婚殿堂,坦白講拿鐵不知道這是用甚麼材質所建構成類似"教堂"的建築物,並且使用滿特殊顏色的燈光打在教堂上。

"這應該是要給情侶或是戀愛ing的人來使用的吧?!"拿鐵心想,只不過拿鐵當天沒看到甚麼情侶進入教堂,倒是一堆家長帶著小孩進到這裡自拍、拍照拍的很開心。

AO3A2137.CR2 AO3A2138  AO3A2135.JPG  

AO3A2126.JPG  

在到達夢時代百貨入口前靠近GOLD STONE前,是另一個主題燈區叫做OPEN許願池。這邊有一個浮在水池中的廣場,當你走進有如星芒般的拱門來到這裡,你可以邊喝咖啡邊吃東西,或是只是單純跟朋友聊天;只不過在耶誕節慶祝活動期間,這裡被裝飾的五顏六色,宛如處於星海當中,一旁還有小糜鹿耶誕燈的以及大禮物盒造型的陪伴,讓你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之餘,還能自拍拍個過癮。

AO3A2144.CR2

AO3A2143  

拿鐵當天從許願池另外一邊看過去,在金碧輝煌的耶誕樹的燈芒照射下所投射在水面上的倒影,真的是美極了!

AO3A2190.CR2 AO3A2189 AO3A2165.CR2 AO3A2162.CR2 AO3A2163 AO3A2159.CR2 AO3A2161 AO3A2156 AO3A2148 AO3A2151 AO3A2141.CR2  

AO3A2164  

在穿過OPEN許願池往統一時代百貨前的廣場時,這邊就有一個大型燈區叫做夢想起飛, 拿鐵初看到這裡時心想:也太美了吧! 在這裡除了有著宛如彩色繡球般的耶燈造型燈放置在草圃里連緜不斷的延伸到時代百貨的耶燈主燈廣場,在民眾來往的通行走道上放置著大大小不一的數棵氣球造型般的耶誕佈景燈置藝術供民眾拍照、觀賞。這邊應該是除了愛情鎖橋燈區之外人氣最旺的一個地區;因為這邊所放置的每顆氣球上面都彩繪有不同的圖案、主題再佐以不同顏色耶誕造型燈搭配,在每個氣球下面還有布置著可愛有趣的耶誕老公公、雪人以及禮物盒,這樣有著濃濃耶誕氣氛的造型佈置燈,精采奪目!你也只能來到夢時代才能看到這種不同於以往傳統的耶誕造型布景。

AO3A2169

AO3A2175

AO3A2171

AO3A2172

好啦!重頭戲來啦! 有如日韓偶像劇般的浪漫場景的燈區-愛情鎖橋,可以說是當日最火紅、人氣最旺的燈區。有點像是七夕牛郎織女所要渡過的星河,只不過在橋上迎接戀愛情侶的是有著可愛愛心造型的耶誕燈,拿鐵那天也不識相的登上心橋拍我的照,順便當個電燈泡,只不過愛到你濃我濃的情侶們把拿鐵當成空氣才不管拿鐵在一旁拍照,互相兩兩依偎著在橋上自拍,真是閃瞎拿鐵啦!更別說是在橋的一旁還有一個亮到紅通通的大型心型耶誕造型燈,不要講戀愛情侶,拿鐵當天看到不少夫妻或是家庭全家人在此拍照留下愛的見證。

來喔!來喔! 這麼浪漫的地方 趕快帶著你心愛的另一半或是還沒表白曖昧的對象,趕快來此共度浪漫夜晚喔!

 AO3A2170AO3A2168.CR2  

AO3A2177.CR2  

至於耶誕樹呢?當然有阿! 這次夢時代統一時代百貨聯合的耶誕慶祝活動"愛.Sharing"的耶誕造型燈就位於統一時代百貨入口處的附近,這邊拿鐵看到還有架設舞台,拿鐵心想可能是為了陸續之後的耶誕活動做準備吧!

AO3A2128.JPG  

以上就留待有興趣的捧油們,帶著自己的家人、愛人或是朋友們鬥陣一起來感受南臺灣高雄的耶誕慶祝氣氛喔!

另外要提醒各位捧油的是,燈區的展期有一定的期間限制,拿鐵看到官網的紀載大部份是到2017年的1月初跨年時,詳細的耶誕活動展出期間還是請有興趣的捧油們去官網看看詳細的活動期間記載

夢時代的官網

高雄夢時代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07-9733888 周一到四 11:00-22:00 周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週六、連續假日 10:30-22:30  週日 10: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