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32.jpg  

拿鐵雖然單身,但是吃別人的彌月蛋糕也吃過好幾個了;但是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以"蛋"的形式出現的彌月蛋糕,拿鐵初看到時心中還真是驚嘆連連,這!這光看久了都不捨得吃了;也是因為這般的特別,拿鐵在此先感謝同公司的同事GiGi Lee,因為他的心肝寶貝誕生,所以我們才有幸沾光吃到如此好吃的年輪蛋糕。也因為如此特別,拿鐵心想可以把這樣的好特別的蛋糕分享給各位捧油們,因為不僅僅是它特別的外型,重點是"客製化的烙印"服務,每個人都可以打造一個專屬的,不管是彌月蛋糕、生日蛋糕以及婚宴年輪禮盒等等,藉由烙印都是獨一無二的only one。

IMAG1537.jpg

IMAG1540.jpg   

IMAG1546.jpg     

像這次拿鐵吃到的"芝麻金蛋年輪",是由一家元樂公司所生產的;拿鐵還特地上了它的網站去看,發現它是以網路訂購為主,因為它的實體店面也只有在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的新生旗艦店,所以對於我們南部人看來要買它的產品看來還是要以電話、或是網路訂購比較方便。另外,每一個"金蛋"都有一個專屬的盒子,盒子也是相當的精美,裡面則是放著一小本產品的說明書。

IMAG1541.jpg  

IMAG1542.jpg  

打開說明書後,它會告訴你年輪蛋糕怎麼保存的方法,以及怎麼切開這一顆金蛋年輪。

IMAG1534.jpg IMAG1535.jpg

IMAG1536.jpg   

IMAG1543.jpg  

照著說明書依樣畫葫蘆的把金蛋年輪蛋糕切開,裡面的內容物是這個樣子。第一個印象是覆蓋在金蛋上的白巧克力真是濃郁好吃,號稱用日本頂級芝麻糊做的內餡基底,由於拿鐵當日是從冰箱冷藏庫剛拿出來,帶點冰冰的芝麻就像稠密的沙附著在年輪蛋糕上,咬下一口,那芝麻淡淡的香氣彷彿讓整個年輪蛋糕活絡起來,雖然說明書上寫著使用日本昭和蛋糕粉、荷蘭進口奶油等等食材,但是拿鐵當日最記得的就是那好吃的芝麻內餡。

IMAG1545.jpg  

以著獨家客製化商品為招牌,專屬的烙印以及強調頂級天然食材的芝麻年輪蛋糕,真的!要感謝同事"基基李"帶了一顆這麼好吃的甜點來與我們分享;也藉此這一篇文章恭賀李家的"小映映"平安出生,將來在基基李和大嫂愛的包圍下,在這個美好的世界大步邁前,發光發熱喔!

元樂 02-27689769  02-27687589 8:30-18:00  www.ipie2.com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