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感動,是成就人生一輩子回憶的大事.....

一個家庭,媽媽被外派到香港工作,而家庭裡的大家長爸爸則被公司派到了越南去打拼,夫妻倆有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小男孩跟著媽媽一起在香港生活、求學,就這樣年復一年。其實小男孩心中有一個願望,他希望吹熄生日蠟蠋時能夠親口告訴爸爸他心中的願望,就在他生日前一晚,爸爸在視訊裡告訴小男孩爸爸因工作這次不能去香港幫他慶助生日了,小男孩滿是失望,就在生日這一天,媽媽下定決心與小男孩要做一件事........

 

這部由HOME RUN TAIWAN所製作的一部約18分鐘的短片 你在那 好嘛?(雖然拿鐵在結尾有看到銀行字樣的掛名),但是它確實真確的反映了臺灣目前越來越多人有的是自己工作性質關係,有的是國內大環境的影響,有的因為心中的夢想而必須遠離家鄉到陌生的國度去打拼的現實。他們所面臨到的家庭、親情、生活問題,藉由這一部短片讓人省思、反思自己現在的生活與家人相處的感情聯繫關係。

愛,讓家人無所不在,即使千山萬水之遙,心也會緊緊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