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18.JPG  

拿鐵觀察,在臺南火車站附近陸陸續續的開起了早午餐的風潮,也許是觀光客喜歡來府城遊玩的風氣越來越夯,在臺南火車站商圈成功路上,同一條路上距離"鯊魚咬吐司""路易莎咖啡"不到幾十公尺,日光徐徐早午餐也在這裡開起了成功店的分店。不過拿鐵觀察各有各的經營模式,如日光徐徐成功店,它與三道門建築文創商旅異業結盟合作的模式,也可能是因為如此,拿鐵在大家開始上班的第一天前去造訪,位處地下室的日光徐徐在早上九點多已經是6成滿的狀況下,是有穩定客源消費的一間早午餐店。

AO3A0234.JPG AO3A0235.JPG  

雖然位處在地下室一樓,不過它的招牌很是醒目,旁邊還有文創商旅的招牌,簡而言之,它就是位於三道門建築文創商旅的地下一樓。

AO3A0233.JPG  

通過電動門進到一樓裡,往上就是文創商旅,往下就是日光徐徐。

AO3A0232.JPG  

沿著地下一樓的階梯走,會看到討喜的小猴子擺飾在旁邊迎接到來的客人。

AO3A0230.JPG  

五顏六色的木質台階,走的就是一種文創的氣息。

AO3A0227.JPG

一下到地下一樓的階梯,綠意盎然的木質櫃台配上淡淡的鵝黃燈光,彷彿開始懷舊的時光隧道,而在櫃台旁的另一個階梯正是文創商旅供給住宿客人下來用餐的階梯。換句話說,來這邊住宿的客人飯店是有提供日光徐徐的早午餐套餐,只是早餐菜單可能些許不同。

AO3A0228.JPG AO3A0229.JPG AO3A0231.JPG  

坦白講,它的座位和用餐空間很是寬敞,一下到地下一樓,面對櫃台的右手邊是備餐的吧臺以及客人用餐區,而左手邊也是客人的用餐區以及廁所,兩邊桌椅陳設、風情各有各的不同。

AO3A0220.JPG AO3A0221.JPG AO3A0222.JPG AO3A0223.JPG  

AO3A0226.JPG  

拿鐵今天坐在面對櫃台的左手邊,這邊的空間很有意趣,較靠內接近廁所的空間較為昏暗,也許是這一邊還未有客人入坐的關係,不過拿鐵相當喜歡牆壁上畫著在地台南特有文化古蹟的圖畫,在昏暗的燈光下有一種特別的文化氣息。而另一邊比較靠近櫃台的空間牆上反而是有著搶眼的嘻哈塗鴉,這樣的強烈衝突感用起餐來很是有趣。

 P1040209.JPG P1040210.JPG P1040215.JPG  

在這裡用餐,服務人員會帶你入坐,給你一本菜單和一張點菜單,點選後到櫃台付完帳,回到座位等著出餐即可。不過日光徐徐的生意興隆不是單單主打與文創商旅結合的特色那麼簡單。拿鐵翻了翻菜單,成功店的在早上11點以前所供應的早午餐組合"均一價"都是新台幣188元。以它圖片內的內容物,這樣的價格和用餐環境,比起拿鐵所看到一些吃完動輒要2、3百元的早午餐,日光徐徐成功店的早午餐可說是來勢洶洶,極具競爭優勢阿! 來看看它的188元早午餐組合吧!

P1040207.JPG P1040208.JPG P1040211.JPG P1040212.JPG

雖說是主打西式早午餐,但成功店其中一道早午餐組合"府城什麼粥"應該是配合臺南在地風情文化所客製出的一道早午餐組合吧!

P1040213.JPG

此外,日光徐徐成功店除了早午餐,它也是有提供甜點的菜單服務。

P1040214.JPG  

此外,在11點以後,它的菜單上是有均一價258的日光幸福套餐組合,不過拿鐵用餐的時間是早上9點多,所以服務人員就把拿鐵那張的點菜單這個部份打上了一個大叉,在11點前,它是不提供的,所以拿鐵就沒有拍它的菜單總組合。

P1040217.JPG  

拿鐵今天吃的是"日光花園"早午餐組合,木質餐盤上擺著主餐、濃湯、優格、手工薯泥和酥炸脆薯以及一杯紅茶,這樣的組合188元

,要是各位捧油們招待往道而來的客人來吃,拿鐵私心覺得這樣的菜色是上的了檯面的。

P1040219.JPG  

主餐的部份是明亮的太陽蛋,鋪在沾滿蛋汁的法國吐司上,內含豐富的肉鬆,下面鋪著鮮脆的生菜。

P1040220.JPG 

加了麵包丁的濃湯,其實應該不是玉米濃湯,不過很是濃郁。

P1040221.JPG  

手工優格上加上一層粉,拿鐵一直吃不出這層粉是什麼粉,花生粉嘛?不過混著優格味道很是特別。

P1040222.JPG  

手工薯泥,拿鐵淺嘗一口,感覺似乎有些火腿碎丁在裡面。此外另一道脆薯拿鐵吃起來感覺跟摩斯漢堡的薯條味道差不多,只是日光的薯條味道感覺比較酥脆,是年輕人喜歡的口味;所以當要離開時服務人員看到我薯條幾乎沒吃時,連忙問我是否口味不合適?拿鐵也坦白以告因為年紀大了比較不喜歡吃酥炸的東西,服務人員此時告知要是不喜歡炸薯的話,是可以換沙拉的,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喔!

 P1040223.JPG

均價188的早午餐組合所提供的飲料只有紅茶,拿鐵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古早味紅茶。若是不喜歡紅茶的話,也可以在點菜單上點選其它的飲料,只是要補上差價就是了。

AO3A0236.JPG AO3A0237.JPG  

日光徐徐有著文創氣息的環境空間,優質的服務態度,最強的就是它多變的早午餐組合以及CP值的價格,這樣的好餐廳是在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77號地下一樓。至於營業時間和服務電話都在以上的照片裡供各位捧油參考喔!

 莊園級拿鐵在路易莎咖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