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67.JPG  

拿鐵很喜歡跑不同的連鎖咖啡店喝喝不同地方的咖啡,由其是拿鐵。在南部,拿鐵常去的就是85度C、多那之;回到高雄就是去金礦買咖啡。

P1030766.JPG  

拿鐵之前在台北微旅行時,發現了一家在台北還滿多分店但是在南部較少見的"路易莎"咖啡,一回經過火車站時要去鯊魚咬土司吃早餐,不料竟然看到這一間咖啡廳竟然也有早午餐,而且價位親民的要命阿!二話不說拿鐵立馬去瞧個究竟啦!

P1030745.JPG  

P1030739.JPG P1030741.JPG P1030744.JPG P1030746.JPG P1030747.JPG P1030750.JPG P1030751.JPG P1030752.JPG  

就像大多數的連鎖咖啡廳,路易莎提供了內用也有外帶的服務,店內走的氛圍相當輕鬆,紅磚牆以及水泥牆,搭配上照片以及裝著咖啡豆的略為復古的袋子,我想是年輕人會喜歡一群人來聚聚聊聊的場所。

P1030735.JPG P1030736.JPG P1030737.JPG  

但是不同於南部常見的連鎖咖啡廳,路易莎對於飲品可供客人選擇的品項、種類相當的多,簡單的來說飲品總體分為咖啡和茶,再依不同種類的咖啡豆、茶葉再細分為好幾種不同的飲料。而在吃的部份,以早午餐來說,以三明治和貝果為主;此外店內玻璃櫥櫃裡也會擺上限量的甜點、派等這一類的點心供人選擇。

P1030758.JPG

拿鐵今日點了全麥三明治的香燻雞肉,小黃瓜搭配上鮮脆的高麗菜、小蕃茄片,底層鋪了一層微熱的雞肉,拿鐵咬了一口感覺應該是火雞肉吧?!,但是也沒跟店家確認看看,不過帶點香味的雞肉配上鮮蔬,這樣的價格已讓拿鐵很是感心。

P1030759.JPG P1030760.JPG  

P1030763.JPG P1030764.JPG  

拿鐵在這邊不得不大大稱讚它的莊園級拿鐵,那天拿鐵還記的喝了一口後,純厚的咖啡香後座力似的慢慢飄散著出來,純厚帶點苦的咖啡感受著好喝的力道,彷彿大清晨若來上一杯就能神清氣爽,大杯價95元的價格貴或便宜,就端賴個人的感受囉!

P1030765.JPG  

P1030770.JPG  

此外,路易莎的飲品也可外帶,只是都是均一價。並未因外帶而有所折扣,拿鐵私心覺得店家這部份應該可以著墨一下是否可以提供外帶折扣的方案,我想應該可以增加來客率才是。  

路易.莎 咖啡 臺南站前店 06-2232009 臺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9號 (營業時間由於名片沒有記載,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致電去詢問喔!)

 

  多麼胖咖啡-價格親民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易莎咖啡 莊園級拿鐵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