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32.jpg  

其實應該不只拿鐵有這個疑問,應該很多喜歡吃早午餐的捧油們也有共同的疑問,在台南,為何很多餐廳的早午餐價位節節高升,拿鐵私心覺得有些早午餐的價格和端出來的內容物真的會讓人搥心肝,只能說服自己是來吃氣氛的,由其是早午餐餐廳大爆炸的臺南市,有的主打老屋,有的主打甜點,有的主打西式餐點;各有千秋,但看各位看倌們自己的所好。

IMAG1231.jpg  

拿鐵有一次運動完後從府連路要回自己的租屋處,發現了"多麼胖"竟然在這裡靜悄悄地展店了,由於之前在其它的網誌上看過多麼胖早午餐的報導,知道它也頗受網友的歡迎。拿鐵心想:擇日不如撞期。當下就進來吃看看瞧瞧到底它的早午餐是長什麼樣子。

IMAG1209.jpg IMAG1216.jpg  

多麼胖在府連店的氣氛是第一印象是相當舒服的,沈穩的深色系木質地板、桌椅,讓整個步調似乎慢了下來,而簡約的風格、擺設讓人感到時間可以慢下來的舒服,一進去大門左手邊是備餐的吧台,座位區則是主要在右邊。

IMAG1212.jpg IMAG1213.jpg IMAG1214.jpg IMAG1215.jpg  

懸掛在座位區牆上以及吧台上的黑板,也形成了一種簡約的特色!

IMAG1201.jpg IMAG1202.jpg IMAG1203.jpg IMAG1204.jpg IMAG1205.jpg IMAG1207.jpg IMAG1208.jpg  

在府連店,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全後都有菜單的點餐單,其實大致就是四類:三明治類、點心和飲料、全日早午餐的胖胖球系列以及手作拼盤系列。雖說名片上是印"多麼胖咖啡",但是在這間店有關咖啡類的選擇拿鐵覺得是不多的,它的重心反而是在於琳瑯滿目,多變的早午餐組合上。而價位親民的讓人大讚,附上飲料的套餐價位是從90幾元到200元有找的區間,可以說是連學生族群偶爾想要吃好一點也能花的下手的價錢,但是內容物到底是什麼呢?來!看下去...

IMAG1223.jpg IMAG1226.jpg  

這是拿鐵點的手工豬排小套餐,其實拿鐵點這一個套餐是因為它的內容物是沒薯條的。因為拿鐵因為健康因素不喜歡吃薯條,偏偏縱觀它的全日早午餐系列的部份,九成內容物都是有薯條的,所以拿鐵索幸就點了一個沒薯條的套餐來吃。主餐是大份量的手打豬排,旁邊有兩片小麵包、蛋料理、苜蓿芽生菜沙拉,以及薯泥,幾乎該有的都有了!只差可能有些早午餐店還有附上濃湯,而這一個套餐沒有。深入一點的來說,今日拿鐵吃到的小麵包是拿鐵喜歡較硬帶有淡淡蔥味的麵包,若真的要講上缺點,就是拿鐵覺得今日的手工豬排較乾,嚼起來有點費力;再來附餐的飲料選擇性太少,所以拿鐵以加半價另外選擇點了一杯熱伯爵奶茶來喝。

IMAG1229.jpg

IMAG1228.jpg  

以半價加價換點的熱伯爵奶茶並不是用茶葉現泡的,而是採用Dlimah帝瑪茶的茶包。

IMAG1220.jpg     

拿鐵有詢問現場的服務人員是否現在有固定的店休日,服務人員表示目前暫定是全年無休,若是有興趣的捧油們,不妨可以一訪喔!

IMAG1217.jpg  

 多麼胖咖啡-價格親民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