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53.JPG  

拿鐵年輕的時候,超愛喝奶茶的,由其是在唸大學時(當時在台中),每到晚上下課後總會跟自己的家族去春水堂等這類的場所聚會打屁,順便喝一杯裝滿金魚缸杯的珍珠奶茶解解自己的嘴饞。之後回到高雄工作,拿鐵會注意到樺達奶茶,是一次搭車回家時,在左營捷運站內發現這一家店鋪。第一次第一杯喝的就是益壽奶茶,當時抱著半信半疑,普洱加牛奶等等的感覺到底是什麼的問號,喝了一口,就被那微妙的潤喉的比例大感意外和驚喜。

  P1030951.JPG

雖然樺達奶茶的總店是位於高雄鹽埕區新樂街99號,但是如今樺達授權的分店幾乎可以說是遍布全省,像拿鐵在高雄夢時代和高鐵左營捷運站內都有喝過,其實感覺味道都是差不多的。它熱賣的四種茶類飲料,其實就是紅茶、普洱茶、牛奶三大主角,比此比例之間的調配。

P1030954.JPG  

所以你不用跟店員講你要幾分糖,而是告訴他你要那一種奶茶;後服務員就會拿著杯子依照不同的比例在不同的"水龍頭"下注入不同茶飲做茶類比例的調配後再倒入"光泉牛奶"進行最後的融合。拿鐵由於年紀大了不敢喝太甜,所以每次有經過樺達的店都是點"益壽奶茶"來喝。

要怎麼形容它的感覺呢?因為拿鐵覺得有些普洱茶會苦,但是樺達的益壽則是古早味紅茶的純厚帶著普洱的甘,最後加入牛奶的香,形成了一種難以言語的比例。讓拿鐵回家時總想念它的滋味。

P1030949.JPG  

P1030952.JPG  

帶著淡淡中國風的樺達奶茶,近年來也開始發展不同的經營模式,同時也有提供類似港式點心的販售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們,若是有幸旅行遊玩經過它的店面,不妨來一杯奶茶來解解心頭上的膩吧!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