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11.jpg    

總算也慢慢進入了冬天的季節了呢!雖然今年預測會是溫暖的冬天,不過總是會遇到冷呼乎的幾天,而這樣的季節,拿鐵覺得除了一杯熱咖啡外,吃一鍋熱騰騰的火鍋也是一種小確幸的享受。像拿鐵冬天下班時,還沒吃晚餐或是想吃個宵夜,拿鐵有時就會到大同路一段上吃火鍋,原本這邊還有三媽臭臭鍋、福記、麻辣風暴等等;進入到2016年後,在大同路一段上,也只剩下由原來福記改名成"一品鮮火鍋"這家比較正統的小火鍋店。不過能夠這樣屹立不搖,到了晚上生意就強強滾,想必一定有什麼特色吧!?來,繼續瞧下去。

IMAG0899.jpg 

IMAG0900.jpg  

拿鐵猶記得第一次來吃時,是因為之前拿鐵在吃三媽時,對面剛好是一品鮮,而當時它是冷氣開放中,裡面的人吃起來好舒服的感覺.....所以拿鐵過了一陣子再次來大同路一段上吃火鍋時,就選擇了這一家來吃。拿鐵一看到它的菜單,真的是一陣眼花潦亂,不知該如何選擇-因為它的小火鍋品項真的是種類豐富,你能想的到的,它的菜單上應該都有,價位大約介在110元-150之間,算是平價的小火鍋;此外,若是你要加點額外的火鍋類品項,在結帳時口頭跟服務人員告知即可。

IMAG0904.jpg IMAG0906.jpg  

一品鮮的佐料就放在入門的左方,隨你愛的滋味去自助調配你的佐料;另外的它用餐的桌椅是那種小桌椅,有點像是蹲下來用餐,但倒也不會不適,只是對於拿鐵這樣腳長的長人,還是有點不習慣。

IMAG0903.jpg

IMAG0907.jpg IMAG0908.jpg IMAG0909.jpg    

拿鐵來這邊用餐時最喜歡點的梅子雞鍋,一上桌時初看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配料很簡單,但是真正的功夫拿鐵覺得是它的雞肉和湯頭上,初嘗一口,你會感覺到淡淡的酸甜,後來拿鐵發現那是脆梅的微酸以及加在一起高麗菜烹煮帶出來的甜,所以湯頭喝起來帶點酸甜而不油膩;此外雞肉,拿鐵覺得雖不至那種入口即化的程度,但是拿鐵覺得店家應該有先將雞肉爆香過,下了以梅子為基底的湯頭後,肉質清香、入口軟嫩,所以拿鐵每次來幾乎都點這一鍋來吃。

IMAG0910.jpg  

一品鮮火鍋   南市大同路一段303號   06-2147055 營業時間是從下午5點開始 

因為公休日拿鐵沒有詢問過店家,建議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先電詢後再去用餐喔!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