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鐵其實不愛從網路買吃的東西,只因為年輕時從超商DM上看到好看好美的母親節蛋糕商品,既然物以稀為貴,拿鐵記得當時也花了好幾百塊買了一個蛋糕;就在母親節當天,拿鐵到了超商取貨回來,發現已經幾乎成了冰凍的"硬蛋糕",在當時馬上要吃結果好像在吃冰棒一樣。讓拿鐵原本美好蛋糕的幻想小小的破滅。原因一部分當然也在拿鐵身上,因為超商可能把商品冰在冷凍櫃裡,所以蛋糕會變硬是正常的,但是對於當時網購食物商品沒啥經驗的拿鐵來說,壓根沒想到要早點去拿回來解凍這一點,總之跟拿鐵想的那種一般蛋糕店放在冷藏櫃展示的美好蛋糕想像就在那一天破滅了。

但是拿鐵對甜的食物實在沒啥抵抗力,就在某一天拿鐵在超商買東西時看到了這個商品的團購DM

亞尼克十勝生乳捲-甜蜜的好滋味  

因為它標榜著北海道十勝的鮮奶油,拿鐵一開始還以為是日本來的商品;但是從未吃過該生乳捲商品的拿鐵還是上網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它是一間臺灣的亞尼克(YANNICK)所生產的,在YOUTUBE上面還可以看到這一間公司隨享卡的廣告

強調用手感的捲功和日本昭和麵粉加持下,拿鐵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跟超商訂了原味的生乳捲來吃看看。其實拿鐵最後下定決心訂來吃看看的重要關鍵,是因為在超商訂貨的話,服務人員會確切的告知你到貨日期,並叮嚀你記得一定要準時來拿,因為它的保存期限是很短的(約1-2天)。這個後來在商品來時,確實在包裝盒上面看到明確的告知。

亞尼克十勝生乳捲-甜蜜的好滋味  

亞尼克十勝生乳捲-甜蜜的好滋味  

一般跟超商下訂的話,約4到5天會到店;拿鐵在那一天依照時間準時去拿了回來,看到整個心就要飛起來,不知道吃起來感覺如何?

亞尼克十勝生乳捲-甜蜜的好滋味 

這就是傳說中的十勝生乳捲(原味),拿鐵真的很慶幸這一間超商是放在冷藏裡,因為打開盒子看到蛋糕並輕觸其表面,會反彈的外皮讓整個外型呈現非常可口的感覺;而超商DM上也有其它的口味可以供消費者選擇。目前拿鐵看到的有黑巧克力、抹茶等口味。

亞尼克十勝生乳捲-甜蜜的好滋味 

拿鐵將它切開一小塊後,可以看到強調使用的是日本第一品牌"中澤乳業"的鮮奶油在蛋糕中心的位置;嚐了一口,拿鐵真的覺得用"入口即化"的名詞來形容在嘴裡的感覺一點都不誇張,濃醇的生乳香隨著柔軟的蛋糕一入口的感覺就是好"溼潤",帶著淡淡的香氣讓人覺得在冬天裡吃上這個夢幻滋味再配上一杯熱咖啡或熱奶茶,真的是一個Super fantasy!

最後拿鐵想告訴各位捧油們,亞尼克這間公司目前在南部沒有設點,拿鐵上次到板橋車站旅遊時曾經在地下街看到它的櫃位。如果有興趣的捧油們,若是不想從超商訂購,也可以透由這家公司的網站或是電話訂購喔!

亞尼克 www.yannick.com.tw   02 8797-89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勝生乳捲 亞尼克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