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68.JPG  

原本設店在臺南市東區大同路上的大同包子店,是剛開始來臺南工作的拿鐵很是喜歡的一家早餐店,便宜有好吃,由其是拿鐵很愛它的"葱大餅"以及"冬粉肉包",那硬硬的餅皮配上青蔥,嚼起來就是一種快感! 但是到了後來,它搬到臺南市的府連路上後,由於跟拿鐵住的地方是反方向,就不曾再去拜訪過。直到最近,拿鐵去運動完從健康路回來,經過該店於是順道去買早餐,才發現它多了幾樣不同的產品呢!於是拿鐵買了回家一一試吃看看

全麥芝麻饅頭

P1030970.JPG P1030973.JPG  

其實拿鐵是很愛吃饅頭的,原因不外乎它的嚼勁,由其是熱呼呼的時候;不過後來是因為拿鐵的血糖比較高,就比較不敢吃升醣值比較高的食物。不過看到全麥又是拿鐵喜歡的芝麻口味,於是就買了一個來吃;口感仍是拿鐵喜歡的嚼勁,不過又帶點很淡很淡的芝麻香氣,是拿鐵今天買回來最愛的食物。

 

麻辣肉包

P1030975.JPG P1030976.JPG  

其實拿鐵沒有想的很多,用力的咬了一口,結果它的辣度對於很少吃辣的拿鐵有點"凍未條"!,不過真的是很好吃,由其是對於喜歡喜辣的人,它的那種辣是不會嗆的辣,但是是會讓你麻麻的辣,因為一吃到辣,拿鐵趕緊拿起一起買的"熱咖啡豆漿"後喝了一口後,那種麻的力道還在可見一般,不過冬天吃上這一個麻辣肉包,想必可以讓嘴裡,身體暖呼呼的!

 

熱咖啡豆漿

P1030977.JPG  

其實咖啡可以搭牛奶、紅茶或是酒的,但是拿鐵第一次喝到熱咖啡加豆漿,坦白講不是不好喝,而是不適應,說是豆漿但又帶點苦,說是咖啡又喝不出咖啡的香氣,等下次拿鐵問看看是不是可以加糖再來試一次。

有著好吃鮮肉包、蔥大餅等多樣美食的大同包子店,有興趣的各位捧油們去品嚐看看喔!

大同包子店 臺南市府連路14號  06-2141008 每個禮拜二公休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