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93  

拿鐵其實對於集點很無感,但是就在某一個月黑風高的夜裡,拿鐵因為要買宵夜在超商看到了這一次的集點商品,也許它有一部份很像是拉拉熊吧?!(拿鐵對拉拉熊尚無抗體....中!)再加上冬天到了,想要一個可以泡茶或咖啡的東西可以喝熱熱的飲品......所以就開始了拿鐵短暫敗家的日子;在兩個禮拜後終於集點6點又外加100元拿到這個隨機出款的商品-家事小浣熊不銹鋼泡茶杯。拿鐵拿到的是毛線款(其實拿鐵想要的是放鬆款....)

P1030694

不過這並不是拿鐵來寫這一篇文章的重點,因為拿鐵在包裝盒側面上看到請勿盛裝含乳飲品等等字樣,頓時心中"轟...."了一下。拿鐵平常就是愛喝拿鐵阿!這樣不就是不能裝了?!後來認真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牛奶、可樂等含有酸性物質,較有機會可能影響內裝材質,此外可也較容易造成食物的質變!所以到底能不能裝熱拿鐵阿?! 拿鐵還得求證一下。(嘖!~~~自己嘖myself)

P1030696

But....好學的拿鐵看到"304不銹鋼"等字樣,抱著頭猛搖並心中吶喊:偶~~~不~~~~懂!所以我認真的問了"谷苟大神"詢問蝦咪是"304不銹鋼"

白話之:它有另外一個名稱,叫18-8不銹鋼;什麼是18-8,就是18%鉻(ㄍㄜˋ)加上8%鎳,特性就是無磁性、無法借由熱處理方法來改變其金相組織結構,加工性佳,抗蝕性較優。

P1030695

Anyway, 拿來泡就對了! 以上拿鐵之不負責任家政婦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