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8.jpeg

拿鐵自己很少到「快炒店」用餐,原因就是自己覺得一個人去快炒店吃飯好像很奇怪,這一次到酒番海鮮燒烤來用餐,主要是為了歡送來公司實習的實習生以及考上警大的同事,所以趁著這一次的用餐,簡單的來記錄在這一間酒番吃了什麼餐點。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35.jpeg

自己在IG上曾發表過,因為當時就是有一陣子在ig上看到不少網紅曾po過這一個號稱奶酥界的精品「芮妮法式手工烘培」的奶酥厚片,好奇的自己後來也去現場買了一片來吃看看並外帶了一罐奶酥醬,夢時代的快閃店只有到9月11日,所以這一篇食記發表時高雄的快閃店也已結束,這一篇自己就來簡單的講一講吃完後對於它們家奶酥醬的想法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152.jpeg

拿鐵第一次吃海底撈是在台北,當時是去台北找同學時吃的,最近因爲自己帶的實習生結束實習了,所以自己就跟實習生來到高雄的海底撈來用餐,這也是第一次自己在高雄吃海底撈火鍋。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早餐」歐嗨yo早餐店,家庭式的早餐店招牌看起來雖陳舊,

這一篇文章照來介紹自己最喜歡的早餐文,今天的食記主角是位於高雄前金區的「歐嗨yo早餐店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FE60E84-F433-4032-AB77-82B396502C27.jpeg

自己是沒有吃素的人,但是最近麥當勞與路易莎咖啡不約而同推出了新的商品,麥當勞叫做「植物系漢堡」,路易莎咖啡則是叫做「未來肉」,對於自己來說講白話一點就是所謂的「素肉」,也就是外表看起來像是肉,但其實不是真的肉。所以好奇的自己最近也去買來吃看看,到底麥當勞與路易莎咖啡所推出的新品吃起來味道是如何。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