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3 (1).jpeg

自己是一個很喜歡吃早餐的人,回到高雄工作就一直很想去高雄的飯店吃看看這裡飯店的早餐有什麼特別之處,從網路文章上看到高雄洲際酒店一樓的「Seeds大地餐廳」早餐有提供吃到飽的形式,於是找了一天來試看看它的早餐。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287.jpeg

現在吃拉麵懶得外出也能到超商去買了,而且吃起來感覺還很可以啊!!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介紹7-11與一風堂聯名的「博多豚骨拉麵」。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813.jpeg

好久好久沒有看韓國古裝劇,完全是衝著韓星金憓秀來看這一步韓劇,果然!這一齣韓劇也沒讓自己失望,從第一集就非常非常的好看!看預告片本以為它是個輕鬆詼諧的韓國古裝劇,講的是老掉牙台劇八點檔劇情像是婆媳互鬥或是家族爭權爭產的故事,但其實它是一部藉由婆媳問題衍伸到讓人驚心的宮鬥戲碼,但是這一齣韓劇有趣的地方就是這裡,自己覺得整部韓劇的中心圍繞在「母愛」兩個字,女人是主角,這一齣韓劇的男人們反而成了最大的配角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986.jpeg

以「港式點心」聞名的點點心在夢時代設店之後就持續火紅了好幾個月,就連上個月自己來拜訪,夢時代一開門營業不到半小時餐廳隨即就客滿了,所以自己就來分享高雄這一間點點心夢時代店到底有何魅力之處?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3452.jpeg

說真的,自己一開始對於這一間在網路上相當火紅的甜點店,「屋裏有甜點」有一點偏見,認為它是以獨特的日式小屋和網紅拍照打卡才紅的,但是等到自己去拜訪後吃完它們的甜點,我必須說:Sorry! 我錯了! 它們家的甜點比自己預期的味道來的還要出色很多。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