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5.JPG

拿鐵在這幾天的中秋節假期當中都得工作,就只能以短短的文章跟大家say個哈囉!今天的短文要來介紹的是最近在統一超商內看到感覺包裝還滿新潮感的雀巢咖啡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563.JPG

109年9月份的最後一篇文章拿鐵就以簡單的早餐文來做個ending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小田園快速早餐店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拿鐵這幾天因為在聽知名創作女歌手泰勒斯的新專輯意外的聽到了她另外一張專輯另一首西洋單曲 Cornelia Street ,那時候第一個感覺就是這首歌也太心碎了吧!歌詞內有一段寫著當喜歡的人離開自己時,自己不論走在街道那一個角落都能聽到有人在呼喚自己喜歡的人名字,那一種內心強烈的思念讓拿鐵聽完這首歌覺得好...難過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377.JPG

說真的要不是拿鐵的同事們邀約,拿鐵一個人不會跑來這一種燒烤店來吃飯,居酒屋就更不可能了!原因就是.....拿鐵喝酒會出酒疹,不管只喝一杯還是喝很多,拿鐵還記得大學時因為在系辦打工,系辦的教授與大姊們慶祝其中一名同事生日,而當時身為工讀生的我也被應邀前往聚會,席間不知道自己酒量高低的拿鐵喝了威士忌(但是忘了喝了多少),回去自己的租屋處當晚就大起酒疹而且大發燒因而去看醫生,拿鐵還記得當時的醫生就跟拿鐵講:你這樣子的體質似乎不太能夠喝酒阿?!所以拿鐵就在那時候開啟了「不喝酒生活」,除非是推不掉,拿鐵也只會「敷衍的」…運用演技只喝一杯生啤以內,所以這一篇食記拿鐵很猶豫要不要寫啊?一來裡面的菜色拿鐵幾乎都沒有記菜名,二來拿鐵只有喝飲料來吃烤物;其實拿鐵當天看同事在吃燒烤時,真心覺得來到這一種店,就是要邊小酌邊吃燒烤感覺比較有fu阿!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033.JPG

拿鐵家由於拿鐵老爸媽年紀已大,而且拿鐵平常也不太吃高熱量的糕餅,所以已經有好幾年沒有特地為了過節買中秋月餅,但是今年的中秋節老弟的公司有送中秋節月餅,老弟就拿了一盒月餅給我們吃....一盒金月娘月餅,拿鐵上網查了一下是來自於新北一間王師傅餅舖的中秋禮盒,由於拿鐵沒有吃過這一間糕餅店的月餅,所以拿鐵的這一篇食記就來介紹這一個金月娘禮盒裡的糕餅味道。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