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0.JPG

坦白說拿鐵第一次吃杏子豬排的第一印象就是套餐有點貴阿!但是它的炸豬排真的是好吃,所以拿鐵這一次看到高雄夢時代的杏子豬排也有推出外帶餐盒,拿鐵也去買了一個來吃看看餐盒內有何內容物。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E4043.JPG

這一次由於版權限制的關係,拿鐵無法從youtube上分享紅髮艾德最新的西洋單曲bad habits到痞客邦來,不過說真的這一次紅髮艾德這一首西洋歌曲bad habits所推出的MV可能會顛覆很多人對於紅髮艾德先前的印象,至少拿鐵覺得他在這一首MV裡的造型和唱風真的滿前衛的。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996.JPG

拿鐵到了放假日就會放縱一天吃甜點(要不然平常上班的日子就是按照計畫正常吃三餐,只能喝無糖飲料以及水),這一次的放假日知道全聯又要推出新的甜點商品,總算又可以好好大吃甜點!結果拿鐵第一天只有買到這一次全聯與beard papa's聯名的大福,當拿鐵打開包裝盒一拉開的當下!!心裡只有一句話:為自己默哀幾秒....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821.JPG

滿滿的餡料,重點是很多人吃麻辣鍋必點必吃的臭豆腐和鴨血在這一碗百元初頭的麻辣個人鍋內就能火辣享受,應該是近期拿鐵吃一些餐廳所推出的防疫小火鍋當中cp值最為可怕的拿鐵真的要向火鍋迷們大推這一間位於高雄中山路上的鴉片麻辣鴛鴦鍋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694.JPG

有沒有捧油們喜歡吃所謂的「雙拼便當」一次享受兩種不同的肉肉呢?但是又怕花太多錢!拿鐵最近吃過的防疫便當餐盒當中,大河屋的職人便當是拿鐵自己,甚至是拿鐵老爸媽吃過後都大力稱讚、覺得可以力推的防疫餐盒便當。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